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愿望(5)

*警察叽×法医羡
*关于实现愿望
*警服的诱惑
*ooc预警

————————
“穿警服飙车我还没试过…”

“你有摩托车驾驶证吗?”

*****

“汽车的可以吗…”

一脸兴奋的魏无羡小声的试探道,看到面前的人并没有成全自己的意思,装作委屈的低下了头。

“走吧。”

蓝忘机叹了口气,扣上安全帽,抬脚跨坐到巡逻用的摩托车上,示意面前的人坐到后面。

“咦…可是我想试试…好吧好吧,我坐后面。”

魏无羡有些惊奇的抬起头——原来这个小古板还会骑摩托车,随后又不死心的挣扎了一下,老实的坐到了后面。

*****

周末环城两日游并没有满足某人的玩闹心性,周日临睡前定了好几个闹钟,准备第二天跟着人去警局,美其名曰体验生活——实则…

“反正别人看不到我,你别那么小气,借我穿几天,再说了我没有别的衣服了…”

好不容易早起一回的魏无羡,边说边从衣柜里摸出了一套警服,像模像样的往身上套,最后还是在别人的帮助之下勉强收紧了袖口。

“没想到我穿着还挺帅…早知道当初去读警校了…”

对着镜子品评了一番,魏无羡一脸得意的转过头,瞥见了墙上的钟——七点半——警局八点打卡。

“蓝湛你吃过早饭了吧?”

魏无羡跑到客厅,看了眼桌上一人份的早餐,抓过面包就推着人往门边走,心想着可不能让人迟到了,不然罪过可大了。

“蓝湛,你别管我了,我死事小迟到事大…累死了走不动了…”

魏无羡摆出英勇就义的表情,一屁股坐在了警局大门前的台阶上,大口大口喘着气。

“你在这等我。”

看着脸不红气不喘的人消失在台阶尽头,魏无羡支着脑袋四周看了看,发现停在一旁的警用摩托车,眼睛一亮,刚想上去试试就被回来的人抓了个正着。

*****

此时此刻,魏无羡紧贴着前面的人,任风拂过脸颊,视线不由自主的落在了那人的腰上——警服勾勒出的禁欲弧度。

“我们现在去哪…啊!”

魏无羡的喉结滚动了一下,伸出的手在阳光下划出一个扭曲的轨迹,刚想说些什么转移注意力,就被颠了一下往前扑去,手臂下意识环过了那人的腰。

“坐稳,路不平。”

突然的肢体接触,腰腹间传来一阵过电般的感觉,蓝忘机握紧了车把,说话声混合着风声,听不出其中的轻颤。

“这是去医院的方向…要去案发现场吗?”

伸出去的手岂有收回来的道理,魏无羡保持着趴在人身上的姿势,贴着有些泛红的耳根问道。

“嗯,疑点很多。”

蓝忘机默许了腰间那双缠住自己的手,唇瓣启合,与人一问一答交流起来。

“我当时在楼上,被人从后面偷袭,醒来的时候是在地下室…案发现场只有一摊血,你们去的时候医院里都找不到我,那我去哪了?”

魏无羡回忆了一下那天的情形,根据已有的信息分析道,作为当事人也有点摸不清楚状况。

“总会找到的。”

无论是死是活。

*****

“你的身体不见了?”

“你说我是不是有可能…还没死?”



PS:羡羡七天我写一年(不存在的

评论(30)
热度(4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