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杀了我(上)

*双特工忘羡

*伪相爱相杀

*ooc预警

————————

01


“杀了我。”



“杀了我。”



没想到两个人的再次相见,会以这样一种方式——让对方杀了自己——杀了自己最爱的人。



“死在你手里,我心甘情愿。”



魏无羡头抵着那把亲自送出去的枪,直盯着淡淡的眸子,咬牙切齿坚持道,只有这样你才能安然无恙。



“为了我,不值得。”



蓝忘机毫不示弱的向锋利的刀刃上贴近几分,薄唇轻启,嗓音低沉道,像是在诉说着绵绵情谊,内容却比刀尖更加冰冷几分。



02


几天前,蓝忘机接受了最新的任务,留下自己的贴身匕首,抹去了所有痕迹,消失无踪。



魏无羡独自从床上醒来,抬手只摸到了冰冷的器物,这是他们之间的约定——只留给对方自己的武器。



任务除了执行人之外,没人知道具体内容,大多是九死一生——不然也不会让他们去了。



每一次见面都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就算是最后一次见面也不过是短暂的一顿饭,甚至是一个擦肩而过。



魏无羡伸出手,缓缓摸过那把曾经救过自己的匕首,铮亮的刀刃映出自己此时微微翘起的唇角——见刀如面。



“蓝湛,早。”



而魏无羡亲手递出去的手枪,此时也被人珍视着带上身上,哪怕是去赴死——也算死在一起了。



“魏婴,等我。”



03


“咚…咚…咚…”



正在细心擦拭刀锋的魏无羡听到轻微的敲门声,从门缝里抽出一封看似平常的信件。



“…监视蓝忘机,一旦他的任务失败,你就动手。你可以选择接受或者拒绝。”



三秒钟后信件化为灰烬,魏无羡握紧了手上的匕首,终于还是碰上了这种情况。



作为一名优秀的特工,能相信的永远只有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并肩作战的队友,就会被派来追杀你。



“蓝湛,有一天,你会为了任务杀我吗?反正,我肯定不会。”



那一次,魏无羡玩笑似的问出了口,并不期待得到什么承诺,毕竟现实总是残酷的——而且来的很快。



魏无羡深吸一口气,起身将必要的东西收拾进背包里,转身走了出去——就算是死,你也只能死在我手里——不会让你死的。



04


“杀了这个人,再来见我,这点小事不难吧?”



上位者看了一眼面前的人,摇了摇手里的红酒杯,轻笑一声,冰冷的声音没有感情。



蓝忘机紧了紧手上的枪,微微颔首,毫不犹豫的转身,渐渐消失在周围的目光里。



这次的任务是潜伏到秘密组织中,摸清运作模式,找到幕后的组织者,捣毁整个组织——代价是自己的爱人。



蓝忘机快步走到门口,闪身拐进一个死角,靠到身后的墙上,淡色的眸子里沉沉浮浮——几乎是一个死局。



两边的人都在盯着自己,对自己人动手之后,自己在原组织的可信度会大打折扣,若是不动手,完成不了任务,结局还是一样——都是死。



“蓝湛,有一天,你会为了任务杀我吗?反正,我肯定不会。”



任由那人的明眸皓齿在脑海里徘徊了一瞬,蓝忘机睁开眼睛,几乎是立刻做出选择——我也不会。





PS:相爱相杀什么的真好吃…怎么坑越来越大了/吐血



评论(22)
热度(86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