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156





魏婴:“蓝湛,你知道吗,我也后悔过…”


蓝湛:“什么?”


魏婴:“我也想像你一样,雅正端方,三千家规倒背如流…”


蓝湛:“嗯。”


魏婴:“但是,这个…抄三遍有点多了吧…我觉得一遍就能够记住了…”


蓝湛:“上个月,抄了几遍?”


魏婴:“忘了…大概五遍?哎呀,蓝湛,我知道错了…悔得肠子都青了…我以后肯定不在后山玩火了…”


蓝湛:“嗯?”


魏婴:“厨房我肯定也不去了!蓝湛,蓝二哥哥…你帮帮我吧?”


蓝湛:“早知如此…罢了。”


魏婴:“我就是试试…凡事总得一试…好好好,我知道了,蓝二哥哥你别生气,这几天我都待在藏书阁陪你。”


蓝湛:“叔父说,禁足一月。”


魏婴:“三天吧,我还答应小思追带他们出去玩…啊不是,历练!”


蓝湛:“出门小心些,别叫叔父看见。”


魏婴:“嘻嘻嘻…我就知道蓝二哥哥会帮我的…蓝湛,我之前遭遇的一切,一定是为了和你在一起。”


蓝湛:“魏婴。”


魏婴:“我只是想说,你特别好,我喜欢你…那坛天子笑我能喝了吗?”


蓝湛:“嗯…少喝点。”




(我始终相信所经历的一切都是有意义的。)



评论(3)
热度(176)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