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震惊!总裁嫁入豪门!

*豪门二少叽×公司总裁羡
*想包养反被艹的故事
*为追妻出道的故事
*偶像剧套路三俗
*ooc预警
————————————
000
总裁消失了一个星期的公司里,终于又沸腾了起来,这都源于八卦的力量。

女职员甲哀嚎道:“又是一个星期一,总裁怎么还不出现,上班都没动力了…”

女职员乙附议:“还有之前总裁带回来的那个小鲜肉!我觉得我要相思成疾了!”

女职员丙坏笑道:“哼…他们俩八成私奔了…”

女职员丁一阵风的跑过来,挥着手机喊道:“你们看今天的娱乐头条的吗!!!”

女职员甲乙丙凑过脑袋,看着不断晃动的手机上黑体加粗的标题《震惊!总裁嫁入豪门!》,尖叫出声。

“什么情况?!这是偶像剧吗?!”

“原来总裁消失一周是去国外领证了?闪婚这么刺激的吗!”

“啧啧啧,我早就觉得总裁带那个男孩回来心怀不轨!”

“哎?我一直以为是包养梗!!!为什么变成嫁入豪门了???”

“总裁那么有钱还要嫁豪门?都不给我们这种小职员体验偶像剧剧情的机会…”

“这么说…总裁不回来了?”

“都嫁入豪门了还回来当什么总裁,现在应该叫二少奶奶了…”

“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吧你…难道不应该是总裁和总裁夫人?”

“那不是要看谁上谁下吗…”


001
故事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作为娱乐公司的总裁,魏无羡总借着发掘潜质青年的名义旷工,心血来潮就穿着一身学生款到学校里晃悠,长得一张难辨年龄的脸,不时对着路过的女生笑一笑。

这天照旧走在林荫路上,两旁的知了喧嚣不停,吵的魏无羡晕晕沉沉,迎面撞上一件白色衣服,一面道歉一面抬头,心下惊道:这是碰上什么神仙了?!

魏无羡眨了眨眼睛,又仔细打量了一下,确定面前是活生生的人,不是自己的幻觉,才灵光一闪,在那双淡淡的眸子注视下,闭上眼睛向后倒去。

预料中身体与大地碰撞的痛觉没有传来,身前的衣服连带着人被扯住,魏无羡在心里数着时间,到了应该醒的时候,再装作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不曾想,被人一手扯着衣领剧烈的摇晃,不仅有些喘不过气,还自带眩晕效果,魏无羡想:这个神仙怎么不按套路来,再不醒过来怕是会被摇晕过去。

演戏要全套,魏无羡缓缓睁开眼睛,还没来得及无病呻吟几声,就听见头上传来冷漠低沉的声音,问道:“你想干什么?”

“我…有点晕…你先放开我…”魏无羡伸手扯了扯被人攥住的衣服,站直身子,心下道:他这是把我当成碰瓷讹钱的了???

“没事的话,我先走了。”白衣少年松开手,看着面前的人稳稳的站着,一双眼睛亮亮的看着自己,抿了抿嘴开口道,抬脚欲走。

“哎哎哎…别急着走啊,相逢即是缘,你还救了我,这可是救命之恩!我请你吃饭怎么样?”魏无羡理了理被扯得变形的衣服,恢复一派正直,一把拉住白衣少年说道。

“不必了。”白衣少年看向前一刻还皱眉闭眼的人绽放出耀眼的笑,敛眸移开目光,往回抽了抽自己的手,淡淡道。

“别客气啊,你看这也到了吃饭的时候了,你是不是要去吃饭,一起吧?”魏无羡跟在人身后,一边走一边说,比树上的知了还要吵闹几分。


002
不知道是第几天了,蓝忘机在图书馆一角的桌子坐下,紧跟着自己的人也非常自觉的坐到了对面。

自从前几天在路上撞到,这个人就黏上了自己,看着虽然不像碰瓷讹钱的,但是总问自己有没有兴趣进娱乐圈,没准是个人贩子。

蓝忘机收回目光,打开书,想让自己沉浸到书里,却挡不住对面投来的赤裸裸的视线,总有一种被随时监视的感觉。

“你理我一下啊…”手机被推到蓝忘机的面前,上面打上了几个大字,配合了对面人一脸讨好的笑。

蓝忘机皱了皱眉,抬起手翻过一页书,就算是进了图书馆这个人也能闹得他静不下心,就像外头聒噪的知了,要叫一个夏天。

“别看书了,跟我去公司看看,当偶像比学习好玩多了!”见人不理,魏无羡又拿回手机,飞快的打下另外一行字。

蓝忘机瞟了一眼又推过来的手机,默不作声继续看自己的书,却也将面前人有些失落的表情收进眼底。

一来一往,就到了黄昏,蓝忘机抬眼看了看已经锁屏的手机,还有埋头桌上昏睡过去的某人,夕阳的余晖透过窗子洒在那人身上,平添几分梦幻。

见那人被光亮照的微微皱眉,不舒服的动了动,蓝忘机不禁抬手放到空中,投下一片阴影,挡住了刺眼的光线,书也因此“啪”的一声盖上了。

“唔…看完了?”图书馆临近闭馆,同学们都在三三两两的往外走,魏无羡揉了揉酸痛的脖子,看了眼已经盖上的书嘟囔道。

“要睡回去睡。”蓝忘机在人悠悠转醒的时候收回了手,夕阳已经落了下去,书到底是没有看完,原样放进了书包里。


003
那个总是在校园某个角落装偶遇的人已经消失好几天了,没了那人围着自己叽叽喳喳个不停,蓝忘机却又觉得有些过分安静了。

坐在图书馆里看着书,脑子里还会浮现出那人气到跳脚的脸,安安静静睡觉的样子,蓝忘机觉得那人还真是阴魂不散。

盯着手上那张花哨的名片,蓝忘机沉思片刻,背上书包走出了图书馆,想着只是路过看一眼,应该没什么事。

不知不觉走到了地址上的大厦门口,蓝忘机捏紧了手上的名片,站在门口看了一会,前台赫然是名片上公司的名字,看来那人不是骗子。

正当犹豫着要不要进去的时候,一个人快步走了进来,后面跟着几个人,待仔细看时,那人已经到了眼前。

“哟,蓝湛?来得正好,快来帮哥哥一个忙!”魏无羡正着急上火,抓住了一个救命稻草,拉着人就上了总裁专用电梯,把后面一行人隔在门外。

“我…只是路过。”蓝忘机看见熟悉的笑脸,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扯进了电梯,有些尴尬的开口道。

“只要你这个身材就够了,不用露脸,你放心,帮了哥哥这个忙,哥哥带你吃香的喝辣的!”魏无羡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前的人,非常满意的点了点头。

“要干什么?”蓝忘机有些局促的站在电梯的一角,迎着对面有些不怀好意的目光,突然觉得这回还是不应该来。

“别怕啊,这是正经公司,就是当个模特,之前那个小兔崽子出了点事,这两天都没找到合适的人,不过你来得正好!”魏无羡掏出手机给摄影师打了个电话,向蓝忘机示意跟着自己。

本想着开口拒绝,看到面前的人还穿着之前见自己的衣服,眼底有些发青,大概这几天都在忙这件事,话到了嘴边也没说出口,跟着人走到了摄影棚。

“江湖救急借你一用!就拍几张照片没事的!待会拍完我请你吃饭,报酬什么的都好说。你们带他换个衣服。”魏无羡风风火火的走进摄影棚,跟里面的人交代了几句就把人推了出去。

到了这份上,蓝忘机只好点了点头,被一群小助理簇拥着换上了衣服,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摆了简单的几个背影姿势。

角落里,魏无羡嘴角微微上扬,视线锁定在聚光灯下的身影上,想道: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的啊…


004
次日,蓝忘机从陌生的房间里睁开眼,身边没有人,慌乱间掀开被子,发现自己换了身衣服,强行镇静下来开门走了出去。

别墅客厅里,魏无羡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袍,歪在一旁的沙发上,看着面前小脸惨白的人说道:“蓝湛,你现在可是我的人了!”

“我…昨天…”蓝忘机心下一惊,脑子里的记忆到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就断开了,只记得自己好像误喝了一杯酒。

“没想到你是一杯倒,不过这个合同可是你自己签的,白纸黑纸有法律效应的,你可不能毁约哟!”魏无羡扬了扬手上的几张纸,是一份合同。

“我…还干了什么…”稍稍松了口气,蓝忘机看了眼递到手上的合同,又抬眼看了看沙发上的人。

“没什么,你还跟我聊了一会…喝醉了果然比平时诚实多了…”魏无羡放下手里的纸,倒了杯水递过去,勾了勾嘴角说道。

“我说了什么…”蓝忘机伸手接水的手顿了一下,眼底闪过一丝慌乱,移开眼神不与面前的人对视,死死握着手上的杯子。

“你说…你特别喜欢…我!”魏无羡坏笑的凑近,本就不严实的衣领因动作敞开,露出了一大片光洁的肌肤。

“我…”蓝忘机猛的往后退了一步,握着水杯的手指蜷曲了起来,不敢抬眼看面前的人,是心思被发现的手足无措。

“不会是真的吧?”见人完全不记得昨天晚上的事,魏无羡按耐不住想借机试探一下,是果断的放手还是用力的抱紧呢?

“我先走了。”蓝忘机把杯子放到桌上,躲着那道直直的视线,转身就要走。

“你等一下,蓝湛,你看着我,你是不是喜欢我?”魏无羡在人转身的时候,一把抓住那人的手,有些急切的问道,这回放走了大概再也没有机会了。

“…是。”被人牢牢的抓住,跑不掉也逃不了,沉默了半晌,蓝忘机转过身看着那张脸,缓缓的点了点头,低声道。

“蓝湛,我也喜欢你!我是认真的!我是想跟你在一起,才追了你那么久的!”魏无羡一边猛的往面前人怀里扑,一边激动的说道,生怕这个人误会自己。

蓝忘机再一次醒来的时候,那人缠在自己身上,眼角泛红笑意不减,沙哑着声音道:“现在…我也是你的人了,我们扯平了。”


005
“从周一开始每天春风满面的总裁突然阴沉了脸,是前院起火?还是后院不宁?”公司里的八卦群主题从“总裁包养的小鲜肉何去何从?”转战新一轮的热烈讨论。

“魏无羡,你这是欲求不满还是纵欲过度?怎么这一副郁郁寡欢的样子?”温情踩着高跟鞋推门走了进来,直言不讳道。

“哎…都不是…”魏无羡支着脑袋皱着眉头,看着黑屏的电脑发呆,桌上还放了一张空白的支票。

“那你这副德行吓谁呢?你那个包养的小奶狗呢?”温情放下文件夹,又走过去倒了杯水放在丢了魂的人面前。

“他回家了…本来我是想包养他来着,但是现在我发现好像我才是被包养的那个,我还奇怪他之前送我的衣服怎么比我自己的都贵…”魏无羡愤愤的喝了一大口水,长叹一口气。

“难不成你那个小奶狗是隐藏的富二代?你这是哪门子的狗屎运?”温情摇头感叹道,扫了一眼桌上放着的空白支票。

“对啊…蓝氏集团二少爷,他们家的人还给了我一张支票让我随便写…”魏无羡把支票拿起来看了眼,随手放进了碎纸机。

“分手费?还随便写?你不要给我吧!”温情有些肉疼的看着那张支票进了碎纸机,变成了碎纸片。

“不是,违约金,我们俩的事他们家人不知道,要是知道了多半就是分手费了。”魏无羡有气无力的打开文件夹,瞟了一眼,潦草的签了个名。

“所以你的小奶狗被关家里了,那你去找人家不就完了,至于这样吗?”收好文件,温情非常诚恳的给出了建议,最近秘书的工作还多了项情感咨询,下次一定要去申请加薪。

“这么简单就好了,他家在哪我都不知道,何况我怎么进去…”魏无羡揉了揉本就凌乱的头发,看着手机上发回来的消息,以他的门路都找不到,之前也没问过,现在去哪找。

“你忘了我还有个弟弟干什么的?我找他帮你一把,看你这个相思成疾的样,真是受不了,你还是早点嫁入豪门消失在我的眼前比较好!”留了一句话,温情踩着高跟鞋推门而出。

“好咧,找到他我就跟他私奔,总裁给你当!”魏无羡听了这一句不但没生气还跟打了鸡血似的从椅子上弹了起来,查了查账户余额,够私奔的。


006
一切就绪,魏无羡一大早出了门,打算开始营救豪门情人的伟大任务,刚走到门口就被人拦了下来,一个和蓝湛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人从车上走了下来。

“魏先生,不请自来十分抱歉,我能和你谈一谈吗?”面上带着温文尔雅的笑,一身西装革履,一看就不是普通人。

“…行吧,进来吧。”魏无羡到嘴边的名字硬生生的吞了下去,这个人虽然和小古板长得很像,但是完全不一样。

“魏先生,我是蓝忘机的哥哥蓝曦臣,我知道你和忘机的事情。”两人面对而坐,黑色西装的人噙着温柔的笑,单刀直入道。

“所以…你是要给我分手费还是绑架我?”也不知道是小说看多了还是想象力比较丰富,魏无羡总觉得自己有点像偶像剧的女主角…

“不是这样的,既然忘机心悦于你,我是不会伤害你的。”蓝曦臣笑了笑,摆了摆手,心道自家弟弟看上的人还挺有意思。

“那你来找我想干嘛?劝说蓝湛跟我分手娶哪家千金继承家产的事我也是不会干的…”魏无羡觉得面前的人并无恶意,忍不住开玩笑道。

“我是来给聘礼的。”蓝曦臣对着身边的人挥了挥手,那人便把一堆文件放在了桌上,足足有一二十个。

“聘礼?什么意思?”幸福来得太快,魏无羡一时没反应过来,他们家的人是同意他们的事了?

“只要你签了这些合同,你们可以去国外结婚,我们家的人是不会阻拦的。”蓝曦臣把文件打开推到对面,还贴心的递了一支笔。

“这是要我入赘蓝家?我又不要你们家产…那我给聘礼,你们把蓝湛给我行吗?”魏无羡看了看面前的合同,笑着反问道。想着自己有权有钱反正也不要这些,把自己卖给蓝湛倒是也不错。

“叔父不会同意,忘机大概是愿意的。”蓝曦臣想到之前家里叔侄俩的对峙,笑着回答道。

“其实我是无所谓,我签了这些就可以见到蓝湛了是吗?”魏无羡只想赶紧见到人,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何况这都六秋了。

“是的,忘机应该已经到了。”蓝曦臣看了看手机,刚才有一条消息提醒,人已经从家里跑出来了,还真是着急了。

“魏婴!兄长!”说人人就来了,蓝忘机一路跑到门口,看见熟悉的车牌,虽然深知兄长行事风格,也难免有些担心。

“蓝湛!你从家里跑出来了?”魏无羡看也没看,飞快的签完了所有的合同,对着蓝曦臣点了点头,起身走到了蓝忘机身边。

“你们…在干嘛?”蓝忘机喘了两口气,看了一眼桌上摆着的文件夹,又看了一眼面前人,问道。

“签卖身契啊…”魏无羡用袖子替面前的人擦了擦脸,大概是跑的急了,满脸都是汗水有些狼狈。

“卖身契?”蓝忘机平复了呼吸,心跳依旧超速,有些不明所以的看向面前笑着的人。

“对呀,我把自己卖给你了,已经过了试用期,不能退货的那种!”魏无羡脸上的笑容扩散开来,看着那双淡淡的眸子说道。

“不会。”蓝忘机瞬间松了一口气,对着兄长点了点头,看进明亮的眼睛里,笑着答道。


007
温情看到魏无羡那天晚上发来一条短信:我跟蓝湛私奔了,公司你看着办吧。回复道:恭喜你嫁入豪门了,我要把你公司卖了去环游世界!


(完)

(写了一天把所有偶像剧狗血套路都用了一遍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酸爽哦!)

评论(27)
热度(224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