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137



魏婴:“这个沐浴露果然不同凡响,蓝湛,我甜吗?”

蓝湛:“…甜。”

魏婴:“不是尝起来的味道,是身上的味道!我用了糖果味的沐浴露!”

蓝湛:“都甜。”

魏婴:“困死了…早起毁一天…”

蓝湛:“睡吧。”

魏婴:“每天被工作榨干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今天才星期…唔…”

蓝湛:“别说话,睡觉。”

魏婴:“蓝湛…你是不是不困…每天工作干家务干我一点都不累的吗?”

蓝湛:“不累。”

魏婴:“哼哼哼…今天我就替天行道榨干你!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啊…筋疲…力尽…”


(基友竟然背着我用糖果味的沐浴露我也要买来试试!会不会睡觉被自己饿醒…舔一下难道是甜的?)

评论(5)
热度(184)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