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136




魏婴:“哈喽蓝湛!”

蓝湛:“嗯。”

魏婴:“我有个快递填错地址寄到你公司去了…你拿到了吗?”

蓝湛:“嗯。”

魏婴:“你先别动!千万别拆开!”

蓝湛:“已经拆了。”

魏婴:“…你是不是还没看到里面的东西!快放回包装里去!”

蓝湛:“看到了。”

魏婴:“…这个卖家怎么包的这么不严实,我要投诉它QAQ”

蓝湛:“你买的?”

魏婴:“不是不是不是!是那个谁送我的…”

蓝湛:“谁?”

魏婴:“哎呀…我坦白从宽,你什么时候回来?”

蓝湛:“在门外。”

魏婴:“你先等会我给你开门…跳窗都来不及了…”

蓝湛:“快递拿回来了。”

魏婴:“找个垃圾桶扔了吧啊?”

蓝湛:“可以用。”

魏婴:“嗯?蓝湛…你你你要干什么?别进来…啊啊啊…强…”



(快递选错地址车祸现场…每次东西寄到错的地方才发现的我一个头两个大辛苦快递小哥了orz)

评论(19)
热度(220)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