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135



魏无羡:“走走走,吃饭去,快要饿死了…”

温宁:“还吃老干妈炒饭吗?”

魏无羡:“不吃了,那一罐老干妈吃完了。”

温宁:“那要我去买饭吗?”

魏无羡:“不用,我带了别的!”

温宁:“不会是…辣椒拌饭吧?”

魏无羡:“应该不是,打开来看看就知道了!”

温宁:“你早上买的?”

魏无羡:“不是啊,家里带的。”

温宁:“你今天迟到是因为弄这个吗?”

魏无羡:“不是啊…我天天都睡过头你还不知道吗!”

温宁:“那这个…谁弄的…哦,我知道了。”

魏无羡:“竟然装了这么多…赶紧吃啊你愣着干嘛?”

温宁:“…我还是不跟你一起吃了吧,你多吃点!”

魏无羡:“喂,这么多我一个人吃不完啊,你跑什么又没毒!唔…蓝湛做的真是人间美味~”



(就我这种天天奔跑在路上的,带饭估计只能榨菜配白米饭…哎…)

评论(7)
热度(169)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