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愿望(3)

*警察叽×法医羡
*关于实现愿望
*真·同居日常
*ooc预警

————————
“你要帮我实现愿望吗?”

“尽力而为。”

*****

“那…让我在你家住几天吧!”

魏无羡故作沉思了几秒,笑着抬起头看向端坐一旁的人,突然被一道亮光晃到了眼睛。

“…好。”

蓝忘机的目光始终停留在那人的身上,微微点了点头,只见那人眯起了眼睛,往桌子的方向伸出手。

“哟,这不是我的手术刀吗…怎么跑这来了?”

毕竟是自己的饭碗,魏无羡拿起铮亮的刀柄,细细看了看上面刻着的字,随口问道。

“从医院拿回来的…证物。”

门铃响起前,蓝忘机正对着文件和那人仅剩的几件物品发呆,现在桌上依旧混乱。

“难怪我今天在医院看见你了,警察哥哥,我这可是惊天血冤啊!”

魏无羡把玩了几下,将手术刀放回了原位,发出一声清脆,随之淹没在人故意提高音量的哀嚎中。

“破案是职责所在。”

一阵风悠悠吹进屋内,揭开桌上案件信息的一角——赫然露出了眼前人的照片,蓝忘机迅速将文件收拾好,郑重说道。

“破案等明天吧…如果我没记错,蓝二哥哥现在该睡觉了。”

墙上的时针指向十,分针指向十二,秒针还在不停的转动,魏无羡象征性的打了个哈欠,转移了话题。

“你…睡主卧。”

想起之前某人非要赖在自己家并且强烈要求睡大床,同那时一样,蓝忘机眼底泛起了波澜,妥协道。

“我忘了你家只有一张床,不介意可以一起睡嘛!我睡相很好的!”

如果整个人扑到蓝忘机身上算好的话,魏无羡自动忽略了这一点,十分热情的邀请道。

“先洗澡吧,你的衣服还在。”

蓝忘机不置可否,领着习惯性强行占领自己家的某人,走进了房间。

“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一起洗!”

魏无羡抱着自己满是檀香的衣服,将整张脸埋进衣服里,得寸进尺的说道,接着被人毫不犹豫的推进了浴室。

*****

“愿望实现之后,你就会消失吗?”

“七天为限,没实现我也会消失。”



PS:人鬼情未了现代同居谈恋爱了解一下?(ntm

评论(33)
热度(5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