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129




小羡:“蓝~湛~蓝湛~蓝湛蓝湛!我们一起出去玩好不好?”

小叽:“不。”

小羡:“你天天在这里看书不无聊的吗?我都无聊死了!”

小叽:“不。”

小羡:“后山有山鸡还有兔子,我们一起去捉好不好?可好玩了!”

小叽:“不。”

小羡:“你是不是只会说不啊?能不能换个词?”

小叽:“不是。”

小羡:“你怎么一直用不字开头,那你…想不想我走啊?”

小叽:“不…”

小羡:“好了我知道了!你不想让我走但是又不好意思跟我出去玩,那我就勉为其难在这里陪你吧,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书给我看看…蓝湛…蓝湛~”

小叽:“不要吵。”

小羡:“是你让我留下来陪你的…不说话多无聊啊,还有你怎么还用不字开头,我们聊点别的好不好?”

小叽:“…”


(小叽:为什么夏天还没有到就有一只知了这么吵…)

评论(16)
热度(300)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