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128





小羡:“蓝湛蓝湛蓝湛,我给你的牛奶你喝了吗?”

小叽:“…”

小羡:“蓝湛,你理我一下啊,你再不喝牛奶盒都堆成山了!你是要拿来搭积木吗?”

小叽:“不是。”

小羡:“我每天给你一盒牛奶,这里有一二三…咦,怎么少了一盒,蓝湛蓝湛蓝湛,你是不是喝了,怎么样好喝吗?”

小叽:“不好喝。”

小羡:“哦…那你就是喝了,不好喝的话你还留了这么多摆在这,你不喜欢的话我拿去送别人了!”

小叽:“你…你要送谁?”

小羡:“谁喜欢我送谁,反正你也不喝,白白浪费了多可惜,那我都拿走了!”

小叽:“等一下。”

小羡:“怎么啦?又要了?我就知道你是喜欢喝的,都给你放这里了要记得喝啊,不然会长不高的!我先走了~”

小叽:“…嗯。”


(知了小羡和傲娇小叽的日常)

评论(13)
热度(242)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