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我家男神二三事·羡羡猫

*双男神忘羡

*表白同居婚后

*和爱豆谈恋爱的日常

——————————


魏无羡趴在沙发上拿着平板结束了一场激烈的厮杀,勾了勾唇角刚想跟人炫耀一下自己一顿骚操作,回头只对上了抱枕叽淡淡的眸子。

 

 

“你看什么看,你的真身哪去了?”魏无羡抓过抱枕戳了几下,小声嘟囔道。

 

 

一句蓝湛刚要出口,忽的想起那人一个小时前进了书房,魏无羡端起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慢腾腾的往书房挪了过去。

 

 

蓝忘机此时正坐在书桌前,在经纪人的软磨硬泡之下千年等一回的开启了直播,积攒了千年的弹幕疯狂滚动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男神竟然真的答应了!”

“近距离舔颜不要太幸福今晚彻夜狂欢!”

“卧槽汪叽生图也太可以了我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迟了疯狂截图!”

“男神就算不说话静止一个小时我也能看下去!”

 

 

书房的门一如既往虚掩着没锁,像是不怕被某人突然闯进打扰,甚至还有些欢迎的意味在里面,即使书房里的人在处理正事。

 

 

魏无羡小心翼翼的挪到书房门口,耳朵贴近门缝留意了一下书房里的动静,不敢贸然进去以防修罗场再次上演。

 

 

 

 

 

 

 

上一回魏无羡出差刚下飞机,旁敲侧击问了蓝忘机在哪,兴高采烈的拖着行李箱进了门,推开书房门就飞扑了过去。

 

 

魏无羡从身后搂着蓝忘机,整个人挂了上去,两个人的脸贴得极近,只要其中一个人微微侧头就能够亲到对方。

 

 

“蓝湛,我......”

 

 

魏无羡嘴里酝酿已久的话还没出口,被一阵从电脑里传出来的咳嗽声硬生生堵在了嘴里,脸上的笑容也变得有些尴尬。

 

 

蓝忘机面前放着笔记本电脑,上面显示着视频通话,屏幕上出现的两个人分别是蓝忘机的哥哥和叔父。

 

 

魏无羡心里暗道这下闯祸了,一边庆幸自己没有洗完澡裸着进来,一边迅速从蓝忘机身上下来,规规矩矩的站好。

 

 

小别胜新婚的温馨场面猝不及防变成了见家长的修罗场,魏无羡脸上挂着笑正想着如何打破眼下的尴尬,一只手从身侧伸过来捏了捏他的手。

 

 

“无羡来了,忘机是否有其他安排?”蓝曦臣笑着看了看魏无羡,温文尔雅的出声解围道。

 

 

“嗯。”蓝忘机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那只手被魏无羡攥着捏捏揉揉。

 

 

“叔父,既然如此,下回忘机回来了再说罢。”蓝曦臣十分配合着发出了结束通话的申请。

 

 

等叔父皱着眉头说完了结束陈词关闭了通话,蓝曦臣又笑着补了一句:“忘机下次回来,无羡也一起吧?”

 

 

魏无羡站着微微低着头,听到自己的名字瞬间抬眸,发现蓝忘机正侧头看着自己,点头如捣蒜般答应道:“好好好,曦臣哥。”

 

 

 

 

 

 

 

等到屏幕暗下去,魏无羡才松了口气,伸长了手把笔记本电脑盖上,顺势又挂到了蓝忘机身上,见人眼里似乎有一丝笑意。

 

 

魏无羡凑上去亲了一下,脑袋歪着问道:“你笑什么?你叔父...知道我们的事吗?”

 

 

“知道。”蓝忘机轻轻的回吻了,把人拉到身前抱到腿上面对面坐着。

 

 

“你什么时候说的?我怎么不知道?”魏无羡心道那还好不是自己一不小心暴露的,不然给老人家气出个好歹算谁的。

 

 

“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蓝忘机摸了摸肩膀上毛茸茸的脑袋,在人耳边轻声道。

 

 

魏无羡一听炸了毛,一口咬在蓝忘机肩膀上,哼哼道:“你说谁丑?还有谁是媳妇?我不见。”

 

 

“你刚答应兄长。”蓝忘机放在人腰间的手收紧,似乎怕人真的反悔跑了。

 

 

“...合着你哥是替你问的,好啊,蓝湛你越来越坏了!”魏无羡回忆了兄弟俩的眼神交流,断定自己被套路了,气鼓鼓的又咬了一口,咬在薄唇上。

 

 

 

 

 

 

魏无羡听了半天也没听见什么声音,犹豫了一会,掏出手机点开对话框,打了一行字点击发送。

 

 

书房桌上的手机几乎是同时震动了一下,响起一声提示音,蓝忘机低垂下眸子看了一眼亮起的手机屏幕。

 

 

[魏婴]:你的羡突然出现!/可爱

 

 

魏无羡还想继续发动骚扰攻击,看着对话框上面显示对方正在输入,然后一条消息接着跳了出来。

 

 

[蓝湛]:怎么了?

 

 

既然能够在一分钟之内回复就说明不是特别紧急的工作,在收到消息之后没有出书房找自己说明还有事情没有处理完。

 

 

魏无羡嘴角上扬轻轻推开了书房的门,探出一个脑袋往里看了看,锁定书桌前的目标人物,轻轻的喵了一声。

 

 

蓝忘机在下一秒抬眸看向了门口,魏无羡两只手攀在门沿上,歪着脑袋一双眼睛亮亮的看着自己,要是脑袋上有耳朵肯定也要晃一晃。

 

 

“喵?”魏无羡见人看向自己,眨了眨眼睛,比了一个走进去的手势,指了指自己又喵了一声。

 

 

“进来。”清冷的声音中透着温柔,蓝忘机本人看上去倒是淡定自若,弹幕里的一群迷妹显微镜女孩可就有些上头了。

 

 

“卧槽什么进来?!这是在跟谁说话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进哪!我有些上头了!”

“脑袋里突然有什么颜色出现了对不起我反省!”

“难道是有人来了?!现在可是半夜十一点!”

“我好像听见了猫叫?姐妹有听见的吗!我别是想猫想疯了幻听!”

 

 

 

 

 

 

 

魏无羡得到许可之后一改偷偷摸摸的姿态,大摇大摆的往书桌边上走,像一只巡视地盘的猫,其间突然听见蓝忘机开口道:“嗯,我家的猫。”

 

 

“啊啊啊啊啊啊啊汪叽男神竟然也养猫了?!”

“全世界只有我没有猫我不配!!!”

“男神一直在看着猫笑啊!嘴角的弧度绝对是笑!冰山男神融化了!”

 

 

嚣张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魏无羡有些呆愣的站在原地,用口型问了一句:“蓝湛,你在干嘛?”

 

 

蓝忘机眼里的笑意更深,看了一眼时间,对着电脑屏幕淡淡的说了一句:“时间到了,我家的猫饿了。”

 

 

魏无羡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乖乖的站在原地,等蓝忘机关了电脑走到面前,呲了呲牙道:“你在直播还让我进来?幸好我聪明没有说话!”

 

 

“嗯,我家的猫最聪明。”蓝忘机在猫头上摸了摸,顺了顺毛,搂着人往外走:“饿了吗?”

 

 

魏无羡听到夸奖也不想计较谁是猫了,美滋滋的扬了扬脑袋任人顺毛,趁机撒娇道:“饿了...我想吃鸡翅!”

 

 

第二天,蓝曦臣看到微博热搜#震惊!冰山男神为爱猫融化瞬间!#不露声色的笑了笑,给蓝忘机发了条信息:什么时候把猫带回来?

 

 

 

 

PS:我家的猫最聪明,会说话。——叽

 

 

 

 


评论(31)
热度(12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