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我家男神二三事·汪叽猫

*双男神忘羡

*互粉表白婚后生活

*和爱豆谈恋爱的日常

——————————

 

魏无羡坐在沙发上随手抓了一个抱枕支着脑袋,打开直播的界面,等页面的弹幕加载出来,笑着朝屏幕挥了挥手打了个招呼。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了我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羡羡看我看我!”

“啊啊啊啊啊我的天这难道就是深夜福利?!”

 

 

满屏的啊像是捅了土拨鼠的窝,魏无羡自动过滤了这种打招呼的方式,在一堆的弹幕里发现了亮点。

 

 

 

“等一下羡羡怀里的抱枕是怎么回事???”

“卧槽放开那个抱枕让我来我可以!!!”

“如果我没有瞎这个抱枕上肯定是汪叽!!!”

 

 

魏无羡这才拿起抱枕看了一眼,一个Q版的蓝忘机正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笑着点了点头回应道:“对没错是男神,怎么样可爱吗?”

 

 

“什么我们羡宝也追星?!”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喜欢这个抱枕!”

“可爱!比我们羡羡还差一点!”

“我的天上面还有签名?追星的最高境界莫过于此了!”

“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羡宝能给我的抱枕签名吗?”

 

 

之前鉴于自己的身份,追男神都要偷偷摸摸躲躲藏藏身披无数马甲,现在男神都追到手了,自然大大方方无所畏惧了。

 

 

魏无羡戳了几下Q版小人的脸,把抱枕放回怀里,点了点头道:“是啊,亲笔签名,好不容易要到的。”

 

 

 

 

 

 

 

 

这个抱枕是魏无羡唯一带到蓝忘机家的周边,当时收拾行李的时候对着满屋子的周边依依不舍,最后硬是把抱枕塞进了行李箱里。

 

 

当魏无羡抱着Q版抱枕和真人对视的时候,场面确实有一丝丝的尴尬,明显看出了蓝忘机眼神里的疑惑。

 

 

“这个抱枕我一直抱着睡觉的,不抱着睡不着。”魏无羡的脑子一下子没转过来,如实说完又凑上去说了一句:“蓝湛,你能不能在上面签个名?”

 

 

蓝忘机无波无澜的表情似乎有一丝的裂缝,看了几眼抱枕又看了看魏无羡,低声问了一句:“签在哪?”

 

 

“你想签哪都行!”魏无羡笑着把抱枕递过去,本意是签在抱枕的哪里都行,话出口有点太快,说完歪了歪脑袋感觉不太对劲。

 

 

当天晚上魏无羡根本没有机会抱着抱枕睡觉,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抱枕安然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如愿签上了蓝忘机的大名。

 

 

不过代价确实有些惨重,魏无羡龇牙咧嘴的扶着腰靠在抱枕上想道,嘟着嘴怼了几下抱枕上的圆脸。

 

 

前车之鉴血淋淋的教训,之后只要蓝忘机在家,魏无羡只抱真人不碰抱枕,不过他很快就在柜子里找到了自己的Q版抱枕。

 

 

家务白痴魏无羡从来不知道自己的衣服放在哪里,基本上衣来伸手,某人不在家的时候只能翻箱倒柜,结果在柜子深处翻出来一个抱枕。

 

 

“蓝湛,你看我发现了什么!”魏无羡举着抱枕挡住脸,走到沙发边上被人伸手搂住,顺势倒在那人怀里晃了晃手上的抱枕。

 

 

“抱枕。”蓝忘机连人带抱枕圈在怀里,下巴抵在魏无羡头上看了一眼压箱底的抱枕,淡淡的回答道。

 

 

“你怎么不拿出来?它一个抱枕在柜子里多孤单。”魏无羡揉了揉软乎乎的抱枕,转头看见了被驱逐到沙发上的抱枕叽,刚好可以凑一对。

 

 

“老实交代,你之前抱过吗?”魏无羡摆好两个抱枕,一脸坏笑的盯着蓝忘机问,“放心,我不会跟一个抱枕计较的!”

 

 

“没有。”蓝忘机收紧了手臂,语气听上去有一丝委屈。

 

 

魏无羡本来想调侃一下跟抱枕吃醋的某人,听了这么一句只能伸手抱住面前的人哄道:“好啦,我以后只抱你,让它们两个抱枕相亲相爱。”

 

 

 

 

 

 

 

 

 

第二天微博热搜就挂上了#魏无羡的男神竟然是蓝忘机#,还有很多热心的粉丝在评论区圈蓝忘机,大有帮自家儿子追男神的架势。

 

 

“汪叽你快看看羡羡啊啊啊啊啊啊啊!”

“汪叽你的头号迷弟已经出现了你看一眼!”

“我的男神喜欢我另一个男神我好激动!”

“卧槽这两个人简直配一脸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同意这门婚事了你们快结婚啊啊啊啊!”

 

 

评论区的画风越来越诡异,有人把两个人机场相遇的图直接P成了婚图,还有人扒出了魏无羡披着画手马甲的小号,里面满满当当全是蓝忘机的图,包括抱枕上的Q版小人。

 

 

魏无羡被已经疯了的经纪人电话轰炸从床上起来,看了一眼微博仿佛自己今天就要结婚,用大号转了小号那张Q版图@蓝忘机:喜欢你很久了。

 

 

大号发完微博,魏无羡又习惯性切小号,搜索了自家男神的头条,清一色晚会的高清大图,满屏的荷尔蒙都要从屏幕里溢出来了。

 

 

“这一米二的大长腿我的天也太可以了!”

“口水糊了一整个屏幕卧槽太刺激了!”

“这个手我可以!来啊正面上我!”

“这套西装简直是神仙下凡我不配!”

“啊啊啊啊啊啊啊说不出话只想尖叫!”

 

 

魏无羡一边存图一边看评论区迷妹的尖叫,随手赞了几条评论,替那个正面上我的小迷妹感到可惜,同时在心里补了一句我可以代替你实现愿望。

 

 

另一位当事人正端着水走进来,一身高定晚礼服还没来得及脱,魏无羡放下手机伸手抱了个满怀,在蓝忘机耳边笑着说:“男神来啊,正面上我。”

 

 

 

 

 

 

 

 

 

晚上开直播的时候,满屏的弹幕刷起了囍,魏无羡挑了挑眉,打开微博看了一眼发现蓝忘机转发了自己的那条微博,回复:我也是。

 

 

“你们的祝福我收下了,结婚的时候会通知你们的。”魏无羡放下手机开玩笑道,满屏滚动的红字实在太刺眼。

 

 

“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双男神喜结良缘!!!祝99!!!”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姐妹们凑个份子钱啊啊啊啊啊啊!”

“羡宝今天怎么不抱抱枕了?”

“汪叽的可爱抱枕呢!”

 

 

对于显微镜女孩的观察力,魏无羡哭笑不得,看着正朝自己走过来的人,笑着勾了勾手指,整个人凑了过去,说了一句:“过来让哥哥亲一口。”

 

 

蓝忘机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人扑倒在沙发上堵住了嘴,直播画面变成了白色的墙,弹幕瞬间炸了。

 

 

“什么!!!羡羡你说什么!!!”

“来了来了来了!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亲谁?羡羡你变了!你怎么可以不告诉妈妈!”

“卧槽不是吧这是在家吧?什么情况我幻听了?”

“我不相信!羡羡你不要男神了吗!”

 

 

魏无羡亲了一口就绝情的起身了,还冲蓝忘机眨眼比了个禁声的手势,整了整被扯开的衣领,拎着抱枕叽对着镜头道:“我们家的猫不太喜欢我抱这个抱枕。”

 

 

“对吧?蓝二哥哥?”魏无羡笑着转头,看着蓝忘机歪了歪脑袋,末了还伸手在那人唇上抹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羡宝什么时候养猫了?!”

“为什么你们都有猫想要吸猫啊啊啊啊啊!”

“猫咪叫蓝二哥哥?好奇怪的名字啊!”

“能不能看一眼啊啊啊啊啊什么品种的啊啊啊”

“羡宝的主子看起来脾气挺大啊不过肯定很可爱”

 

 

 

魏无羡忍着笑看完满屏的猫言猫语,捂着嘴笑了两声:“哈哈哈...蓝二哥哥确实脾气不太好,不过特别可爱,才不给你们看!”

 

 

蓝忘机坐在一边,一只手搭在魏无羡腰间摩挲着,偶尔隔着衣服掐一下,惹得屏幕前言语调戏自己的人皱眉扭头看他。

 

 

“羡羡眉头一皱发现自家主子不高兴了哈哈啊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羡羡下次可以直播撸猫吗啊啊啊啊”

“我有预感下一秒羡宝的主子就要拍屏幕了!”

“主子:你最好马上给我开鱼罐头!”

“羡羡有了猫别忘了我们啊啊啊啊啊啊”

 

 

两只挣扎的手也被人握在了手里,魏无羡只得草草结束了直播:“我家主子想让我陪他玩了,那今天就到这啦,大家早点睡,拜拜~”

 

 

“猫?”被人压在身下的时候,魏无羡才惊觉这个玩笑开得有些危险,求生欲让人机智,立马抬手学了一声猫叫:“喵~”

 

 

“脾气不太好?可爱?”死亡三连问,问得魏无羡毫无还手之力,讨好的勾住身上人的脖子索吻道:“不不不不是,蓝二哥哥对我最好了,唔唔唔...”

 

 

第二天,魏无羡一脸萎靡的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道:“昨天陪主子玩得太晚,他精力比较旺盛...”

 

 

 

 

 

 

 

 

PS:把男神当猫养,把自己当鱼罐头喂。——皮皮羡

 

 

 


评论(34)
热度(15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