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去对的地方,见爱的人

看了一下开头我以为是来催更的哈哈哈哈哈哈dbq我最近时时刻刻都在想要不要删文跑路了…算了算我的坑又多了(ಥ_ಥ)
又是一年高考毕业季希望小可爱们都能去到自己喜欢的地方!(疯狂想写校园文)

梦醒时分:

@银色系_

感觉攒文攒了好久跑过来看

然后发现自己掉的坑越来越多(每一个都好嗑!)然后我义无反顾!看甜美小短文去啦!诶嘿!

《幸好分数低》实在是一个适合下午品品当做甜点的存在,我感受到了学霸们深深的爱意(被学霸的行为碾压,你们真实甜美哇!)

少年的不经意,是一如既往追寻眼中的光。明明是一个恣意毫无在意琐事的少年,却为一个人将问题藏匿于心。他依旧是如往日般“骚扰”着身侧之人,听到对方的回答却没有明确的答案,看不透对方以为对方无意搭理自己失落地离去,没有在意到对方为他停留的翻动的纸张。深思熟虑,因为喜欢所以选择自己比较悬的学校,想要能够再遇。死缠烂打也好,等待也好,在得知对方所选学校时彻底慌了魂,立刻行动起来更改所属学校,可惜天不遂人愿,这个插曲莫名得让人笑开了嘴。而后就是一个学霸让人抓狂的时刻了,因为考不上开心的不行的可能魏无羡就是世上为数不多的那个吧(你居然还烧香拜佛考不上?!学渣要抓狂啦!)所幸,你们还是在一起了。

同样将情感埋藏于心的冰冷少年,因为害怕往后如同平行线般再不相遇,所以也开口发出了询问。同时也因为对方随口一句A大不错便也无视了自己的成绩去选择对方想要的归属地,即使知道自己会让家里人失望,即使知道自己会被惩处,依旧义无反顾,追求梦的彼方。(看到这个,不由得会想到有时候能够如此决绝地为自己,为自己的一个索求做一个选择还真是,说不出的美好。或许,正是因为这份不可撼动的情谊,才能让两人曲折相逢)

当所有的困苦遇上一个对的人那么一切苦涩应到都不是苦涩了吧。你爱的人永远都是自己的避风港,应该他是自己在茫茫人海中遇到的,最正确的一个。

(又快到高考的时刻了,仿佛这一切还只是发生在昨日 或许有很多懊悔,或许有几分庆幸都已经是过去的事了。这考场失意情场得意的事没遇到!好可惜!看你们谈恋爱就当作我恋爱了吧。)日常甜文 偶尔看看有益身心哇。



评论(4)
热度(7)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