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你是剧场里的场景,是我心尖上的风景

嗷嗷嗷!谢谢小可爱!不论是婚后生活还是回到从前,亦或是养一个小甜心,只愿能够弥补所有的遗憾!

梦醒时分:

@银色系_

前世羁绊衔情缘,今生顾盼系尘愿。

静室檀香枝桠萦,小屋温软宵梦叹。

前世,几度清香回相见。十三初遇明深心,一样的你,醒悟的我。不想错过与你的一点一滴。冷泉寒冰累,不及你印在我黑眸中的心动。酌酒两三杯,愿见你抛开俗世杂念,眼中只有一个我。春晓一梦终须现,多年后的你,依旧待我温润如初,相思如故。入汝之怀,抚我之衰。遇见你,想必赌上了我全部幸运。(羡羡视角吧)

寒冬忽至,轩窗落雪。身边空荡,如坠冰窖。温暖有时候需要的不是被窝的缠乱,而是身边有一个你。思绪周虑,饭菜备至,深知吾性,尽早而归。剥开冰寒的不是朝阳,而是你拥我入怀的刻骨温柔。

今生再遇,刻入骨髓的情深是红线缘起的眷恋。是命运冲破阻碍让我们携手再度尘霜。憾事不及无子,此刻亦有幸事逢迎,能获一瑰宝,余生已安然。丝丝甜蜜透露在温馨的小房中,同是情感于心不表露,但爱你之心不堪落。

好似蛋糕甜而不腻,薄荷叶清心动人,咖啡浓醇醇厚。小剧场带来的点滴欢喜,大概也是难得的精彩爱情。

有时候在烦闷的时候品一则小故事,真的能使阴郁的心豁然开朗。



评论
热度(21)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