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以毒攻毒

*闺女篇番外?

*长相厮守

*ooc预警

——————————

脑袋嗡嗡作响,想摆脱一切陷入黑暗,却又听见有人锲而不舍的深情呼唤。


“魏婴…魏婴…”


魏无羡被唤醒意识,感觉身体有些不受控制,只能微微睁开眼,把那双担忧的眸子映进眼底,同时大量记忆涌入昏沉的脑子里。


魏无羡有气无力道:“蓝湛?你怎么…嘶…在这?”


发现自己正躺在人怀里,魏无羡尝试着抬了抬手,一阵剧烈的疼痛从肩部传来,身上血迹斑斑不说,还弄脏了那人一身白衣。


蓝忘机摁住那只想动却又不想弄脏自己衣服的手,紧紧的握着,答道:“来找你。”


魏无羡扯出一抹淡淡的笑,失血过多导致面色苍白如纸,本想安慰安慰这个人,却起了反效果。


收起了勉强的笑,魏无羡又问道:“你不会是自己来的吧?”


想起了正事,魏无羡看了看四周的陈设,还是自己当时被强行带来的地方,只不过现在多了一个人。


“嗯,他们会来的。”蓝忘机把自己的外袍盖在了魏无羡身上,收紧手臂感受着并未回暖的身体传来的冰凉。


他们指的当然是贴身护卫,还有平日里神出鬼没的老公公,找不到人肯定会把皇城翻个底朝天。


魏无羡抬头看着那双眸子里的波澜,深知这人又因为自己受伤而自责了,缓缓开口道:“那就等一会,我没事的,你别这样。”


“我的错。”蓝忘机一字一顿道。不应该让魏无羡一个人出宫,不应该等到黄昏才去寻人,不应该…


“是我自己不让你跟着的,下次一定带上你好不好?”魏无羡一脸诚恳的说道,本就闲不住隔几天就要往宫外跑,又怎么好意思让人百忙之中还陪着自己,只能说不用你陪,并不是不想你陪。


怀里的人身体逐渐回暖,却还是有些昏昏欲睡,蓝忘机听着越来越微弱的声音,开口道:“别说了,养神。”


“不…难得只有我们两个,我不但要说,我还要动。”魏无羡用另一只手掐了自己一把,现在一定不能睡,一定不能留着蓝忘机一个人。


魏无羡用了十分力,痛得眼睛微微发红,只好笑着遮掩过去,抬起手撩了撩那人纤长的眼睫,逼得那人闭眼,不要一直盯着自己。


却在触及那张白皙的脸时,发觉其中的热度并不如表面看上去的正常,魏无羡一脸警觉道:“蓝湛,你怎么了?”


“…无事。”蓝忘机喉结滚动了一下,将另一手也握紧,摇了摇头否认道。


“不对,你脸这么热,他们对你做了什么?”魏无羡想到那些黑衣人猥Ι琐肮Ι脏的笑,肯定不会放过他们两个,怎么可能什么都不做?


屋里屋外没有一点声响,安静的有些诡异,就像暴风雨前的宁静,黑暗逐渐吞噬一切。


“我没事。”任凭魏无羡再怎么问,蓝忘机毫无波澜的脸上只有关切,除了微微泛红的耳根出卖了他。


魏无羡上下左右来回看了看,终于发现了些不一样,就像自己无意间研究过的那样:“他们…给你下Ι药了?”


“…嗯。”见实在隐瞒不下,又不能违背君子所为,蓝忘机只能轻声应下。


黑亮的眸子里闪过一丝阴沉,魏无羡盘算着用贴身的匕首闯出去的可能性,同时骂道:“该死的,那些混蛋想干什么?”


那一类的药,药效长短不一,药性强弱不均,小剂量是情Ι趣,大剂量服用堪比毒药,迟迟不解毒性更大。


“蓝湛,扶我起来。”魏无羡一咬牙作出了决定,心下想着绝对不能让那些人得逞,挣扎着想要起身。


“你要…做什么?”蓝忘机已经是忍耐到了极限,此时面上透出薄红,呼吸也变得急促。


“你说呢?再这么下去你撑不住的!”魏无羡急的红了眼,下意识得提高了音量,心下愤怒的同时也知道这个人绝对不会允许自己这么做。


“不行!”蓝忘机半跪在地上,身体有些脱力,但也足够制止虚弱如魏无羡的人。


“我不行?谁行?”已经很久没有被这么严厉的拒绝了,魏无羡也不恼,顺势扯过身上的人,将自己的唇送了上去,以此与人心意相通。


两个人你来我往互不退让,最后还是蓝忘机闷哼一声将扑上来的人推开,喘了几口气把人抱进怀里。


蓝忘机用尽最后的力气,靠在魏无羡的耳边说道,语气里是前所未有的坚决:“魏婴,打晕我。”


“蓝湛…你中毒了你知道吗?”魏无羡被束缚在温暖的怀里,微微睁大了眼睛,心道蓝湛就算是这样也要护着自己,真是中毒不浅。


蓝忘机听着这一句怒骂,微微勾了勾唇角,笑着说道:“早就中毒了,以毒攻毒。”


喜欢你就像是年少时沾染的,莫名其妙的毒,无药可解,越来越深,如今恰巧,用来攻毒。


“…情话等你醒了再跟我说吧。”魏无羡说完,叹了口气,见人松了圈着自己的力道,抬手一下将人拍晕了抱紧。


经过这一番折腾,魏无羡也有些筋疲力尽,昏昏沉沉失去意识的前一秒想着——下次再好好补偿蓝湛吧…


不过很快魏无羡就发现这种补偿自己的腰受不了…




(完)






PS:其实闺女篇是为了开车而写的…结果写着写着忘了…


评论(15)
热度(7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