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争风吃醋

*忘羡和女儿

*ABO背景

*ooc预警

—————————

魏无羡觉得最近家里的小家伙有些不对劲。


尤其是前几天让蓝湛去幼儿园接她之后,整个脸都洋溢着不一样的幸福泡泡。


魏无羡看着身上的人,突然开口道:“蓝湛,你有没有觉得小家伙最近有点不一样?”


“嗯?”蓝忘机抬起头,身Ι下动作依旧不停,反而加重了力道。


“…啊唔唔,你轻点,别把她吵醒了,不然我们今天都别想睡了…”魏无羡皱了皱眉,把惊叫都捂在了嘴里。


“轻声叫唤。”蓝忘机俯下身回以一吻后,看着人说道。


“啊哈…你有没有觉得…她最近不怎么黏着我了?”魏无羡舔了舔嘴角漏Ι出的些许水液,继续道。


“还是很黏着你。”蓝忘机凑到耳边说道,随即轻Ι咬了一口,复又舔Ι过那个齿印。


“…蓝湛,不是吧,连小家伙的醋都吃?”魏无羡微微侧过头,笑着道。


“…没有。”蓝忘机眸色一暗,身Ι体Ι力Ι行的说明了自己到底有没有吃醋。


之后的几天,由于身体以及各方面的原因,都是蓝忘机去幼儿园接小家伙。


魏无羡看着原本跟着自己的小尾巴,只有在蓝湛过来陪自己的时候,才会一起过来,表示有些不甘心。


“蓝湛,我觉得我失宠了…”魏无羡躺到满是檀香的怀里,左蹭右蹭,有些委屈的说道。


蓝忘机不动声色的搂紧怀里的人,低头在那人唇上印下一吻后,低声说道:“我宠你。”


其实委屈只有一点点,大部分是装出来的,得了便宜当然还要再接再厉了。


渐渐地,魏无羡也就没有那么在意那条小尾巴了,毕竟跟着自己也是跟,跟着蓝湛也是跟。


却不料,事情倒是朝着没想过的方向发展了,魏无羡有些头疼的看着睡在两个人中间的小人,无奈的笑了笑。


“蓝湛,这下怎么办,小家伙好像觉得你陪我的时间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亲生的。”


魏无羡伸出手,轻轻的在小家伙肉肉的脸上掐了掐,又摸了摸蓝湛的脸,莫名一种左拥右抱人生赢家的感觉。


“无妨。”蓝忘机拉过被子,将身边的两个人都盖了个严实,分别亲了亲两个人的脸颊,道了句晚安。



PS:女儿小甜心小棉袄确实发挥了加深父母关系的作用呢!


评论(12)
热度(14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