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157



魏婴:“蓝湛…我跟你说一件事啊…”


蓝湛:“怎么了?”


魏婴:“我今天不是要代你上课吗…”


蓝湛:“忘了去?”


魏婴:“那当然不可能了,我一大早就去了!”


蓝湛:“那怎么了?”


魏婴:“我把你的书拿去上课了,然后被一个学生借走没还,我回来之后才想起来…”


蓝湛:“无妨,丢了就丢了。”


魏婴:“那可是你的书啊!怎么能说丢就丢了…我问了一圈也没找到人…”


蓝湛:“无甚重要。”


魏婴:“蓝湛,你别生气啊…我还把照片夹里头了…”


蓝湛:“不生气,什么照片?”


魏婴:“哎…就你上次说很好看的那张,我洗出来今天随手夹里头想给你一个惊喜来着!”


蓝湛:“…我去打电话。”


魏婴:“啊?不是说不重要吗?”


PS:#代课老师艳照门事件#


评论(5)
热度(162)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