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155





魏婴:“蓝湛,我洗完澡了!”


蓝湛:“嗯,睡吧。”


魏婴:“这才几点…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蓝湛:“明天周一。”


魏婴:“那是明天的事,今天花好月圆,不干点什么不是很可惜?”


蓝湛:“你想干什么?”


魏婴:“当然是干…你啊…”


蓝湛:“魏婴。”


魏婴:“我在!”


蓝湛:“你确定要这样?”


魏婴:“我人都爬到你身上了,你没有退路了!放心,哥哥我技术很好的,包你满意!”


蓝湛:“你…”


魏婴:“怎么了?难不成你想穿着衣服做?也不是不行…但是裤子总不能穿着了吧!”


蓝湛:“空调温度…调高点,你会感冒。”


魏婴:“等会动起来就不冷了,你别动,我来!”


蓝湛:“你想怎么来?”


魏婴:“就…这样…啊啊啊啊…说了你别动…啊哈啊啊啊…”


蓝湛:“嗯…好…”


魏婴:“嘶…啊哈…怎么样…这个深度蓝二哥哥可还满意?”


蓝湛:“……”


魏婴:“不够?那…这样呢?蓝二哥哥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啊…啊啊啊啊唔唔!”


蓝湛:“…你也是。”




(之前开的都是假车…这回是真的!给亲友交的车费,请让我上车!)

评论(12)
热度(152)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