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你是我的毛绒玩具

*两个毛绒玩具的搞笑日常?
*我是你的毛绒玩具番外篇
*巨型ooc预警
——————————————
寒假,魏无羡跟江澄回家去了,与蓝湛相隔十万八千里,想见不能见。

过年的喜庆氛围渐渐淡了,马上就要开学了,几多欢喜几多愁,魏无羡才想起来自己的论文还没有写,要是蓝湛在就好了…

魏无羡被逼无奈起了个大早,揉了揉乱糟糟的脑袋,抱过白色兔子坐到电脑桌前,开始了浩大的工程。

[见不到蓝湛的日子啊…]魏无羡一手点着鼠标,一手抱着白色兔子在脸上蹭啊蹭。

蓝湛迷迷糊糊间好像听见了魏无羡的声音,就在耳边。大概是太想念那个人了,蓝湛睁开眼睛,一张放大的脸跌进眼里。

[魏婴?]是那个熟悉的人,黑亮的眼睛,嘴角的弧度,蓝湛想伸手,却发现自己的手毛茸茸的…

[嗯…蓝湛?]突然被叫了名字,脸上还有略微的痒意,魏无羡朝声音的源头看去,也就是白色兔子。

[蓝湛是你吗?你变成兔子啦!]魏无羡一脸兴奋的把白色兔子放在桌上,眼睛亮亮的盯着。

[好像是。]蓝湛感觉自己坐在了一个平面上,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也是毛茸茸的,两边还有长长的耳朵。

[哇,蓝湛你好可爱啊!我也这么可爱的嘛…]魏无羡看着眼前的兔子双手捧着脸,还时不时动动自己的耳朵,忍不住伸手抱了起来。

[魏婴。]突然腾空的感觉并不好,蓝湛有些茫然的任魏无羡在自己身上东摸摸西揉揉,自己无法反抗,但是感觉却是很强烈。

[哈哈哈…让你也体会一下我的感受,怎么样,蓝湛…舒服吗?]魏无羡将白色兔子抱在怀里,又是亲又是抱的一顿折腾。

[不…不舒服。]蓝湛只觉得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身上感觉在过电,浑身酥麻。

[肯定是舒服的,我也是兔子,你骗不了我的哈哈哈…蓝湛你口是心非…唔…]魏无羡一脸调笑的逗弄着怀里的兔子,却在下一秒被一只毛绒绒的手堵住了嘴。

[…没用的,你现在只是兔子,蓝湛,你可落到我手里了!]魏无羡抓住毛绒绒的手放在嘴边,灵活的舌头钻出,舔了舔。蓬松的毛被打湿,留下一片水迹,末了魏无羡舔了舔自己的嘴,像是意犹未尽。

[…]蓝湛只是定定的看着,要是兔子有表情的话,肯定整只兔子都变成粉红色了。

[好啦…不逗你了,快帮我写论文吧。我刚才还在想要是你在就好了,何必难为我这只兔子,现在你来了,快帮我看看。]魏无羡又把白色兔子放回了桌上,正对着电脑。

[这里…魏婴。]蓝湛刚看了个开头,想提个建议,就感觉自己背后一片酥麻。

[我就是看你的尾巴好玩…你继续说,我不动了。]魏无羡压根没把视线放在电脑上,白色兔子的尾巴是个毛绒绒的小球,趁蓝湛不注意偷偷伸了一个手指摸了摸。

两个人断断续续的写着论文,终于在太阳下山之前搞定了。

[蓝湛,你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啊,虽然现在这个样子也挺不错的。]魏无羡关掉电脑,抱起兔子滚到床上。

[不知。]蓝湛淡淡的回答着,就这么静静地躺在魏无羡怀里,原来是这么温暖的。

[你变得这么小都不能一起玩了,对了…我也变回兔子就好了!]魏无羡说完就变回了那只灰色的长耳兔,躺在白色兔子边上。

蓝湛伸手摸了摸灰色兔子,毛绒绒的触感,魏无羡更习惯兔子的身子,猛的翻身压在了白色兔子身上。

[哈哈哈…同样是兔子,蓝湛,你还是比不过我…毕竟像我这么可爱的兔子是很少见的!]魏无羡趴在白色兔子身上,用手圈住对方,时不时拿脑袋蹭蹭,软软的。

[你经常这样吗?]蓝湛看着身上的灰色兔子,虽然动弹不得,但是不太重。

[嗯…以前你不在的时候,我偶尔也会变成兔子和白色兔子一起睡,反正你们很像啊。]魏无羡用手抓住白色兔子的耳朵玩了起来,一边不甚在意的说道。

[我会一直在的。]蓝湛努力伸手,抱住了身上的灰色兔子。

[现在你也是我的毛绒玩具了!好困啊…我们睡觉吧,就这样睡…]魏无羡放下玩耳朵的手,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抱住白色兔子。

[嗯。]蓝湛静静地看着缩成一团的灰色兔子,心里软成一片。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评论(8)
热度(4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