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情人节与大年二十九

*生死相依情人节特别篇

*忘羡大家的ooc我的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今天是情人节,本来打算过二人世界的魏无羡一大早醒来便不见了枕边人,胡乱抓起地上的睡衣往身上套,喊了两声蓝湛却只有小黑回应自己。

魏无羡揉了揉凌乱的头发,拿起手机就看到了蓝湛的短信,临时被医院叫回去加班了…不给蓝湛一个劳模的称号真是对不起他这么敬业了。

魏无羡一脸无奈的走到客厅与小黑大眼瞪小眼,看到桌上的早餐顿时没了脾气,蓝二哥哥还是最爱自己的。

填饱了肚子,魏无羡想着既然蓝湛去加班了那自己去找他不就好了,打定主意便换上了早就准备好的衣服,扬着邪魅的笑出了门。

街上到处都是玫瑰花和巧克力,自带粉红色情人节背景。医院还是白衣服和消毒水,但是今天的护士们看上去格外高兴,因为医院的三大帅哥齐齐回来加班,现在又跑来了一个魏无羡。

魏无羡迈着悠闲的步子走到蓝湛的科室,到护士站和一群小护士打招呼,顺带把路上买的巧克力分给大家。

[又来找蓝医生吗…今天可是忙坏了,难得情人节。]当班的护士长自是很熟悉眼前的人,开口调侃道。

[是啊…他竟然跑回来加班,我只好也来了。在医院过情人节倒别有一番情趣…]魏无羡眼中带笑,转身去寻那个熟悉的身影。

[哟,这谁啊?大过节的医院加班?]蓝湛没看到,倒是看见了江澄一脸黑的走过来。

[谁像你天天不务正业!没事就到医院晃荡!]江澄本来被患者气的不轻,又看见魏无羡一身西装人模狗样的走过来,脸更黑了几分。

[那我是来找蓝二哥哥,谁像你孤家寡人难怪要在医院加班。]魏无羡也不气恼,出声反驳道。

[今天大年二十九,是要回娘家的,怎么不见你回来,果真嫁出去的人泼出去的水。]江澄前几天看见温家国外犯罪集团被端的新闻,并且是由魏无羡一手提供的证据和线索,心下对当年的事已经有了决断。

[娘家?那你不是在这加班呢吗…家里哪有人,估计只有狗。]魏无羡没想到江澄会让自己回去,不由得一愣,转而嘲讽道。

[我马上就下班了,晚上一起回去吃饭。]
江澄说完不等魏无羡答话,抬脚便走。

[吃饭就吃饭,反正蓝湛今天加班一天,晚上没饭吃。]魏无羡朝快速离去的背影喊道,心下倒也有几分欢喜。

魏无羡蹦蹦跳跳的跑到蓝湛的办公室,打开门走了进去,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正坐在桌前,不禁弯了弯眉眼。

[蓝湛!我来啦!]魏无羡说着向人扑去。

[嗯,小心点。]蓝湛知道魏无羡不会在家里待着,满眼温和的抱着身上的人。

[蓝二哥哥,情人节快乐!]魏无羡掏出口袋里的巧克力,塞进刚要开口的蓝湛嘴里。

嘴里满是巧克力的甜腻,蓝湛转头亲上那微微上扬的嘴唇,撬开那人的唇齿,将口中的巧克力送了过去。

一吻毕,巧克力在两人唇齿纠缠间融化散开,留下一嘴甜蜜和一室的温馨。

[啊哈…蓝湛,甜吗?]魏无羡喘着气,在蓝湛耳边低声说道。

[你甜。]蓝湛勾起唇角,手在魏无羡身侧摩挲着。

[别摸了,衣服都皱了,我今天特意穿的新衣服。对了,我晚上去江澄那吃饭,你下班了来接我?]魏无羡依依不舍的退开几步,理了理身上的有些凌乱的衣服。

[也好。]蓝湛这时才看到魏无羡穿的是一身黑色的西装,还特意打了领带,颇为正式,应该是专门为了今天准备的。

[那我走啦…等你来接我哦~]魏无羡朝蓝湛眨了眨左眼,一脸满足的走出了门。

魏无羡跟着江澄回到了曾经生活了十几年的房子,修缮的跟当年一模一样,仿佛那夜的惨痛都没有发生过。

蓝湛刚踏进大门,便听见里头的嬉笑怒骂声,不禁加快了脚步,只见客厅里两个人都斜斜的靠在沙发上,手里各拿一个酒杯。

[蓝湛~你来啦~]一抹白色身影闯进魏无羡的眼里,魏无羡摇晃着脑袋起身。

[来了?你们两个这身打扮,看来我耽误你们约会了…蓝湛,来一杯吗?]江澄也看到了来人,放下酒杯跟蓝湛打了招呼。

[蓝二哥哥不喝,还要开车呢?难不成我们俩都住你家。]魏无羡忙出声回答道。

[你想住我也不想让你住,赶紧走走走,约你的会去!]江澄喝完手中的酒,摆手让蓝湛把人带走。

[那我们告辞了,改日再来拜访。]蓝湛伸手扶着魏无羡,慢慢朝门外走去。

蓝湛直接开车把人带回了家,魏无羡靠在座位上已经沉沉睡了过去。蓝湛抱起那个柔软的身子,上楼开门放到床上一气呵成。

魏无羡大概喝了不少,一点也没有要醒来的意思,蓝湛定定的看着那个安静的睡颜,一时无法移开眼。

轻柔的替他脱了衣服,蓝湛把赤条条的人放进被子里,裹了个严严实实。魏无羡虽然有睡衣,但是很少穿,蓝湛便也随他了。

魏无羡一觉睡到第二天凌晨,天还黑着,魏无羡在蓝湛怀里扭动了几下,蓝湛也醒了过来,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背。

魏无羡缓缓睁开眼,拿手揉了揉昏昏沉沉的脑袋,蓝湛打开了床头灯,静静看着身边的人。

[蓝湛…几点了啊…我直接睡过去了?]魏无羡有些懊恼和江澄一起喝酒,好好的情人节就被自己睡过去了。

[没事,继续睡吧。]蓝湛抚了抚魏无羡的脑袋,不甚在意的说道。

[啊…好可惜啊!难得我穿的这么正式,本来还想去约会的。咦…这是什么?]魏无羡絮絮叨叨的说着,突然发现自己手上有个东西在闪光。

[戒指,给你的。]蓝湛抬手握住了他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下。

[蓝湛…你这是不是太草率了,没有求婚直接就带上了?]魏无羡看见蓝湛的手上有一个一样的戒指,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是却笑了起来。

[不要?]蓝湛挑了挑眉,将魏无羡的一个指节咬住。

[当然要啦~蓝二哥哥给的都要!]魏无羡眼里闪着光,往蓝湛的怀里蹭着。

[你说的。]蓝湛猛的起身,将魏无羡压下身下,不知从哪里找出一条领带,把他的两只手绑了起来压过头顶。

[唔唔…唔…]魏无羡的惊呼都被蓝湛堵在了嘴里,手上也不挣扎,张开嘴迎合着身上人霸道的侵入。

[啊哈…我只要有你就够了,蓝湛。]被放开唇的魏无羡又补上了一句,蓝湛的眼神又暗了暗。

[你是我的。]蓝湛想告诉所有人,魏无羡是自己的,只能是自己的。

[嗯…你的你的!你是不是还在想着我拿了红包那件事,下次我保证不拿了…唔…]看见身上人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一片粉色,魏无羡一脸得意的看向身上的人,又被封了口。

虽然没出门约会,但是该有的一样也没少,魏无羡浑身无力的瘫在蓝湛怀里想道。

ps:反正我的情人节是在家里过的…大家呢/坏笑






评论(7)
热度(3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