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愿望(1)

*警察叽×法医羡
*关于实现愿望
*私设现代灵魂
*入坑需谨慎
*ooc预警
————————
“你有什么愿望?”

“蓝湛要是能说喜欢我就好了…”

*****

魏无羡睁开眼,周围漆黑一片,空气里弥漫着浓郁的消毒水味混杂着腐败的气息,是再熟悉不过的停尸间。

“那个人下手也太重了…幸好现在不疼了…”

抬手揉了揉脑袋,魏无羡慢慢的往门的方向移动,刺眼的灯光蓦然落在自己身上,竟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魏无羡慢悠悠的走在医院的回廊里,思考着接下来的去处,只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迅速从面前走过,比平常更快。

魏无羡停下脚步,看着那人迅速拐了个方向,消失在了墙后面,空气中仿佛留下了那人身上独有的淡淡檀香。

*****

“你这今天挺热闹啊…明明平常都看不到什么人…”

魏无羡走进门庭若市的小店里,从一堆人中间挤过,双手撑着桌子,探出个脑袋在温情面前晃了晃。

“懂不懂先来后到啊…没看到这么多…魏无羡?!”

温情刚答完一个人的问题,在纸上画了几个图案,不耐烦的一边说道,一边循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最后惊讶的站了起来。

“是我,怎么,几天不见这么想我?”

魏无羡伸手挡住了那人朝自己扑过来的身子,轻描淡写的回了一句,仿佛自己只是闲着没事来看看。

“什么情况?!你怎么搞成这样了?!”

温情把人拉到面前,上下左右看了一遍,依然没有从震惊中缓过神来,有些急切的问道。

“被人干了一下…就这样了…话说你这这么多人,能不能让我插个队?”

魏无羡挠了挠头,对着面前皱着眉头的人咧嘴一笑,还顺带眨了眨眼睛,指了指周围的人试探着问道。

“…你想干嘛?”

看着面前的人还是和之前一样嬉皮笑脸,温情略微平静了下来,叹了一口气,把人拉到角落里问道。

“来找你还能干嘛,当然是为了实现愿望!帮我处理一下,我想去见蓝湛…”

魏无羡渐渐收起了脸上的笑容,上扬的音调逐渐平缓,最后甚至带上些许恳求,一双眼睛直视着面前的人。

“…好吧。”

对于工作,温情没法拒绝,对于面前这个好友,温情也狠不下心拒绝,只得在期待的目光之下点了点头。

*****

“无论你想做什么,你只有七天的时间。”

“七天…总比没有好…”




PS:剧毒脑洞警告!现在走来不及了!

评论(44)
热度(108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