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127




魏无羡:“江澄,江澄!我发现一件特别奇怪的事…”

江澄:“别卖关子,快说。”

魏无羡:“我中午是买了两个糯米团子吧?”

江澄:“是啊,然后呢?”

魏无羡:“现在只剩下一个了!”

江澄:“你自己吃了一个剩下一个,这有什么好奇怪的?”

魏无羡:“重点是…我没吃啊!”

江澄:“那谁吃的?别看我,我不喜欢糯米团子。”

魏无羡:“那就见鬼了…我的糯米团子自己长脚跑了?”

江澄:“…大概是不想被你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去你的!讲正经的,我刚才就出去了一会回来就剩一个了…这么邪门的吗?”

江澄:“你本来也很邪门啊,别想了,它不会回来的!”

魏无羡:“我觉得事情并不简单,让我看看还有什么线索…”

江澄:“福尔摩斯羡,请问你有什么发现了?”

魏无羡:“我发现桌子上有面粉,但是地上没有,它应该是掉出来了,又被人捡走了…”

江澄:“好像是这么回事,不过犯人呢?”

魏无羡:“找到了!你给我过来,吃了我一个团子你还敢来,你叫也没用,这个不给你!”

江澄:“…谁让你没事就去喂流浪猫,它看上你了!”

魏无羡:“你…你放开我的团子,快松口!我的点心!”

江澄:“多大了你还跟猫抢吃的,丢不丢人?”

魏无羡:“…明明是它抢我吃的!哼!”


(神他妈跟我室友破获了一桩糯米团子失踪案…)

评论(12)
热度(198)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