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124




魏无羡:“江澄,有一只蚊子在咬你!”

江澄:“卧槽!有蚊子敢咬我?哪呢?”

魏无羡:“你手上!”

江澄:“那你就这么看着?你不会打死它吗!”

魏无羡:“人家在吃晚饭…不好意思打扰…”

江澄:“ntm…快点的!”

魏无羡:“它吃饱了…飞起来了…我抓住了!在我手里!你要看看它吗?”

江澄:“你是傻吗?弄死得了最多留个全尸!”

魏无羡:“大期末的攒点人品吧…我把它放生了…”

江澄:“那你抓它的意义在哪!你是闲的吗!”

魏无羡:“哎…一不小心捏死了…”

江澄:“…它反正逃不过这个结局,节哀!”

魏无羡:“为什么是我节哀,它身体里明明是你的血!”

江澄:“…滚回去读你的书,别在这打扰我学习,滚滚滚!”

魏无羡:“不过…好在还是个饱死鬼…别动手啊!我这就走了!”



(一只刚吃饱的蚊子缓慢的从我眼前飞过,明摆着引起我的注意,本来想放生的…一不小心还是死在了我手上,粘了一手不知道谁的血…)

评论(5)
热度(203)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