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113




魏婴:“蓝湛…下雨了…带伞了吗?”

蓝湛:“没有。”

魏婴:“贤妻良母含光君…竟然也有没带伞的时候?”

蓝湛:“你丢了。”

魏婴:“那什么…用我的衣服挡个雨?”

蓝湛:“不妥。”

魏婴:“那…我们跑回去?”

蓝湛:“地滑。”

魏婴:“那怎么办?在这等雨停?”

蓝湛:“太久。”

魏婴:“…等一下,蓝湛你脱衣服干嘛?光天化日大庭广众之下…你…”

蓝湛:“挡雨。”

魏婴:“用我的衣服挡啊…我们冰清玉洁的含光君当然要穿戴整齐才行!”

蓝湛:“走吧。”

魏婴:“那快点走,别让别人看见你没穿衣服的样子…”

蓝湛:“我还有衣服。”

魏婴:“那也不行,你脱完衣服的样子只能让我看!”

蓝湛:“嗯。”



(占有欲是双向的吧!肯定是!我觉得雨中狂奔不比雨中漫步差…关键看一起的人是谁…)

评论(5)
热度(200)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