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110



高冷流浪猫叽×呆萌大学生羡


羡羡:江澄,你看,这只猫是新来的!白色的颜值这么高!喵~

江澄:你看人家猫都不想理你! 

羡羡:为什么啊?我明明撸猫无数,猫见猫爱… 

江澄:肯定是你身上有其他猫的味道它嫌弃你!哈哈哈哈哈哈! 

羡羡:那我下次只找它玩试试!


羡羡:你怎么老是不理我,其他猫都那么喜欢我,就你一看见我就走… 

猫叽:喵。(你走。) 

羡羡:我今天没跟其他猫玩,你理我一下~喵~
猫叽:喵。(你要干嘛?)

羡羡:喵~我给你好吃的你跟我走好不好~

 猫叽:喵。(好。)


羡羡:江澄,我把它拐回家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厉害吧!

江澄:你不会是强行抱回来的吧?你看它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羡羡:它看上去不情愿,其实可喜欢我了,你看我一摸它,它舒服的眼睛都眯起来了!

江澄:那你就好好伺候你的主子吧,愚蠢的凡人!


羡羡:请问这位帅哥…你是哪位?

猫叽:白猫。

羡羡:啥?成精了?耳朵和尾巴是真的啊!

猫叽:嗯。

羡羡:果然颜值很高啊…没白养你!你回来是要报恩吗?

猫叽:嗯。

羡羡: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你知道吗?

猫叽:知道。

羡羡:哎哎哎…你要干嘛!

猫叽:以身相许。


(每天看到学校里的猫我都凑过去打招呼,结果都不理我转身就走…但我还是坚持每天吸猫!)

评论(5)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