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恋爱必修课 番外篇

*流浪猫视角
*大学设定
*ooc预警
————————
01
最近我好像遇到了一个同类。

喜欢躺在草丛里一动不动,不知道是在装死还是在睡觉,重点是它占了我的地盘。

它还叼着一根草晃来晃去勾引我过去跟它一起玩,它说不准就是我的同类,如果它不是那么大的话。

它的眼睛跟我一样黑漆漆的,没错了,那肯定是猫的眼睛,而且一直盯着我,还会眯起眼睛对我笑。

但是我没有看到它的耳朵和尾巴,也许是其他的品种也说不定,它身上有鱼的味道,难不成它是那种混吃等死的家猫?

02
才不是它叼着的草特别好玩我才过去跟它玩的,也不是因为它总是会摸摸我的脑袋并且给我一大堆吃的。

那些美味的东西肯定是它的主人给它的,它果然是那种好吃懒做的家猫吧?看在它分给我吃的份上,草地勉强让给它一半好了…

而且它跟我一样怕校园里横行霸道的狗狗,那些狗没事就会叫两声把我们猫咪都赶走,有一次它听见狗叫比我跑的都快,没错了,它肯定是一只猫!

我经常会在各种草丛或者楼梯上碰到它,它也总会看到我,还会跟我打招呼,它肯定听得懂我说什么,不然怎么我在哪它都能知道?

03
不过,最近它有些不太对劲。

上次傍晚的时候,我在柳树边的草丛里看见它,它靠在树边休息,竟然难得的没有发现我,难道它在等别的猫吗?

不仅如此,接连好几天它都不去天台的草地睡午觉了,猫在白天不睡觉难不成它去捉老鼠了吗?再说了最近的狗狗好像都被赶走了…

我可不是因为它有好吃的才想找它玩的,它的毛毛草也很好玩,我都找不到,不懂它什么时候还会来找我玩…

04
终于到周末了,我觉得今天应该能在台阶上碰到它,之前每次它都会停下来跟我玩一会再回家的…

咦…它出现了,走得好快,我都快跟不上了,它这么着急是要去找好吃的吗?还是说它是要去找它的主人?

它好像没有听见我的打招呼,我想我应该跟上去看看。我用尽全身力气才跟上了它,看到它进了一个小房子,有一股香味从里面飘出来。

有人从里头走出来了,它大概是去找自己的主人了,我在外面等等看吧,也许它还会跑出来玩的。

05
我在房子的周围绕了几圈,看到它正坐在里面跟一个白色衣服的人说话,难道那个人就是它的主人吗?

那个人可真好看啊,难怪它最近都不太出来玩了,也许它的主人对它真的很好呢,从它吃的东西就可以看出来。

它跟那个人对视了…八秒…曾经听一些猫咪说过,如果和人类对视八秒,那么就一定会被宠爱的。

好羡慕啊…桌上还有蛋糕,天要黑了,是时候去找找吃的了,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再找它玩。

06
今天终于在草地上看见它了,它又在睡觉,我要过去吓它一跳,不知道它能不能发现我。

它睁开眼睛了,但是好像不是看我的,那个好看的人走过来了,是它的主人来找它了吗?

它的主人眼睛的颜色浅浅的,看起来好像很凶的样子,但是对着它笑了一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凶。

大概是要带它回家,它把那个人扑在了草地上,是要一起玩吗,我也想要一起玩,有没有好玩的毛毛草?

它趴在那个人身上不动了,是不是想要装死吸引一下注意力,它好像又动了一下,那个好看的人耳朵红了,也许是真的玩的很开心吧…

真希望能一起玩呢,下次再看到的话,我就过去跟他们一起玩好了,就这样决定了,先去填饱肚子!


End.

PS:我一直觉得羡羡是一只猫,汪叽是一只大金毛!

评论(7)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