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新年快乐!




一眨眼已经两年了,我还记得两年前的寒假,第一次想要把脑子里忘羡的故事写下来,想要给他们一个更美好的结局,大概就是所谓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我写了很多我喜欢的故事,把原著里所有的遗憾全部补上,顺便加一点自己喜欢的细节,我希望忘羡永远在故事里幸福快乐,也希望所有喜欢忘羡的人能从这些故事里获得快乐。



其实这两年的现实生活并不是特别顺利,不过写故事确实是一种排忧解难的方式,我把美好的愿望写进故事里,让忘羡的所有结局幸福美满。



我喜欢发糖的很大一个原因是生活已经这么苦了我喜欢的CP怎么能够BE,大刀脑洞一时爽,写出来的全都是糖,希望大家的生活也能够全部HE。



最后谢谢大家这两年的陪伴,我觉得在忘羡的故事里已经没有遗憾了,而我也要回到自己的生活里让所有的事情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有缘再见啦!






评论(40)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