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魏影帝今天睡到小助理了吗?(中)

*娱乐圈现pa

*年下年下年下

*真金主叽×真影帝羡

——————————

再一次见到蓝忘机是在一部电影的开机仪式上,魏无羡身边跟着温宁,温情找了好几个新的助理都被魏影帝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了,只得把温宁调回来伺候这尊大佛。

 

毕竟,影帝没有助理显得特别没有排面。

 

进组的主演在导演的介绍下一一打了招呼,魏无羡上下打量了一番蓝忘机,不得不说这一身西装比之前的衬衫牛仔裤要更适合面前的人,笑着伸出手道:“好久不见啊,小蓝湛。”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好久不见。”蓝忘机面上平静如水,好像对于在这里见到魏无羡并不意外,从容的握住了伸过来的手,甚至感觉到这只手比之前还要瘦削几分,微微皱了皱眉。

 

魏无羡心下有了推测,这部戏的投资不少,蓝忘机出演的是男二号,导演对这个新人也十分客气,种种迹象表明——蓝忘机离开自己找了个有钱有势的金主。

 

找我也可以啊。

 

魏无羡撇了撇嘴,赌气似的不再看蓝忘机,接过温宁递过来的水喝了两口晃到了一边,正巧女主演走了过来,是合作过几次的甜美系女生绵绵,便主动上前给了个拥抱。

 

绵绵是个大大咧咧的性格,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比较收敛,混熟了之后就直呼其名,跟魏无羡并肩站在一起开始闲聊:“魏无羡,最近怎么样?”

 

“老样子,不像你越来越好看了。”哄女生可是魏无羡的强项,奉承的客套话一百句都不带重样,同时朝温宁比了个手势,拿了一瓶没开封的水递给绵绵。

 

“哈哈哈哈哈哈你确实是老样子,见每个女演员都这么说吧?”绵绵接过水道了谢,突然感觉到十分冰冷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抬眼一看就看到了蓝忘机的侧脸,拍了拍魏无羡道:“魏无羡,那个男二号你认识吗?长得比我都好看。”

 

顺着绵绵的视线看了一眼,光线打在那张侧脸上,纤长的睫毛,挺拔的鼻梁,紧抿的唇线一一在魏无羡脑海里回荡,魏无羡摸了摸下巴故作深沉道:“冰山冷美人。”

 

说着像是想起了什么,抬脚朝冰山冷美人走了过去,越走越觉得热,心里有一把火莫名的烧了起来,魏无羡勾起一抹笑,凑到蓝忘机面前道:“小蓝湛,跟我走呗,有件事跟你说。”

 

蓝忘机眼里的疑惑一闪而过,跟着魏无羡走到了休息室,等到身后的门关上,房间里只剩下两个人,才开口道:“什么事?”

 

魏无羡脱了外套随手丢在一边,单手松了松领带,舔了舔有些发干的嘴唇,凑到蓝忘机耳边低声道:“你是不是因为那天晚上的事才离开的?”

 

“那天?”蓝忘机感受到耳边的温热呼吸,身侧的手不自觉的收紧,稳了稳心跳放平声音问道。

 

“你忘了啊?那我帮你回忆一下…”魏无羡低低的声音千回百转,末了坏笑起来,一只手扣住蓝忘机的脖子,覆上了那片有些冰凉的薄唇,蜻蜓点水般的一下,末了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道:“想起来了吗?”

 

“你…”蓝忘机微微睁大了眼睛,唇上残留着温柔干燥的触感,和记忆里的某一个画面重叠,重重的搅乱了心跳,半天说不出话来。

 

“我是认真的,你要是不想当助理我可以给你资源,你想要什么我会尽量满足你,怎么样?”魏无羡心下有了打算,一双黑亮的眸子直视蓝忘机的,有模有样的引诱道。

 

“你想干什么?”刚才那一吻的冲击还未褪去,蓝忘机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看魏无羡一副郑重其事的模样,却听得一头雾水。

 

“我想…干你,可以吗?”魏无羡礼貌客气的问道,内容却流氓至极,眨了眨眼睛笑得一脸纯良,让人不得不怀疑自己耳朵是不是听错了。

 

我想包养你。

 

“不可理喻。”蓝忘机终于明白了魏无羡的意思,险些憋红了脸,耳根一片血色,气息不稳的留下四个字转身开门走了,连礼貌的道别也来不及说,像是落荒而逃。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还是这么有意思…”魏无羡倒回沙发上,眼泪差点笑出来,抬手摸了摸嘴唇,又伸出舌尖舔了舔,竟然感觉刚才那个吻有点甜。

 

肯定是幻觉。

 

接下去的几天,两个人基本没有对上视线,刚开机男一和男二还没有对手戏,见面的次数也不多,魏无羡总是在拍戏的空挡看到蓝忘机匆匆而过的身影。

 

魏无羡百无聊赖的捧着剧本有些心不在焉,脑子里除了那张过分漂亮的脸连一句台词都记不住,偷偷溜到蓝忘机的休息室却被告知人早就走了,心里顿时一阵气闷。

 

“我总觉得他在躲我。”魏无羡捧着剧本自言自语道,正好今天温情来探班,一双高跟鞋出现在了眼前,调侃的声音随即响起:“魏影帝这是在脑内过戏呢?”

 

“啊?嗯…你怎么来了?”魏无羡还在脑子里数着花瓣,被熟悉的声音打断,随口应道:“温宁跑哪去了?”

 

“剧本都拿反了,你今天不在状态啊,怎么回事?”温情拿下巴指了指魏无羡手上的剧本,靠在沙发一边的扶手上,摆了摆手让刚进来的温宁去门口守着。

 

“…我见到蓝湛了。”魏无羡在心里叹了一口气,放弃了数到一半的花瓣,合上剧本丢到沙发的另一边。

 

“所以你做了什么让他对你避之不及?”温情伸手截获魏无羡手里的烟盒,用刚做好的指甲在上面敲了敲,发现空了一半,瞪了魏无羡一眼,一针见血道。

 

“我…想包养他…被拒绝了…”烟盒被抢走,魏无羡又拿过手机,摁亮了又锁屏,装作轻描淡写的简要概述了一下主要剧情,跳过了见面就调戏的细节。

 

“魏无羡!你脑子进水了吧?”对于浪到没边的魏无羡,温情的包容度已经够高了,听到包养这两个字还是惊了一下,娱乐圈的浑水可不是说搅就能搅的,挑了挑眉看向当事人。

 

“蓝湛刚毕业能演男二号你不觉得很奇怪吗?找个中年油腻男还不如找我…”魏无羡一想起这个心里都堵的慌,仰躺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声音里有点委屈,“我不但有钱还帅啊…”

 

简直一为情所困的经典形象。

 

温情终于听出了一些话外音,再联系过往魏无羡的种种劣迹,先把小助理变成男二号这件事放一边,摇了摇头道:“你是不是电视剧演多了,追人的方式能不能简单点,喜欢就表白。”

 

 

PS:魏影帝的包养之路不太顺利毕竟叽才是金主(点烟.jpg)


评论(36)
热度(14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