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缩小版蓝忘机

*忘羡和女儿

*ABO背景

*ooc预警

————————

对于女儿到底更像谁这个问题,魏无羡全方面分析过。


从长相来说,那一双浅淡的眸子像极了蓝忘机,小嘴时不时抿紧像是在思考什么人生大事,一张小脸不笑的时候清清冷冷。


魏无羡越看越觉得蓝忘机小时候肯定就这样,想要什么也不愿意说,稍微逗一逗还会生气的瞪眼。


有一次,魏无羡发现小家伙坐在沙发上看着蛋糕发呆,足足看了有五分钟也没有开始吃。


魏无羡觉得有些稀奇,悄悄的从小家伙身后靠近,轻轻的拍了拍小家伙的脑袋,趁小家伙转头的时候,飞快的把蛋糕藏到了自己身后。


小家伙看了看魏无羡,见他没有说话,便转过头打算继续看自己的蛋糕,结果发现蛋糕已经不在原来的地方了,愣了几秒又左右看了看,一脸茫然的转回头问魏无羡蛋糕怎么不见了。


魏无羡忍着笑,背着手,一本正经道:“你一直看着不吃,蛋糕以为你不喜欢它了,它就自己跑走了。”


小家伙一听就知道是魏无羡把蛋糕藏起来了,本来就是一个过分聪明的小孩,再加上被骗的次数多了,一双眼睛瞪得圆溜溜的,不是委屈巴巴的表情,脸上写的分明是生气。


“真不是我拿的,你看。”魏无羡见小家伙完全不上当,把蛋糕放到后面的桌上,伸出两只手摊在两个人中间,一脸无辜的模样。


小家伙紧抿着嘴看了一眼,小脸一转看向了正走过来的蓝忘机,从沙发上跳下去,啪嗒啪嗒的跑到蓝忘机身边去了。


“哟,这就生气了?”魏无羡肆无忌惮的笑了起来,看向正抱着小团子顺毛的蓝忘机,举手作投降状:“我可没欺负她,蛋糕还在桌上呢!”


蓝忘机摸了摸小家伙的脑袋,眼里满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看着魏无羡,却像是跟小家伙说话:“那你还想给他吗?”


魏无羡以前完全看不出蓝忘机的想法,生活在一起久了,倒是能从那面无波澜中读懂七八分,不过对于小家伙,也只有蓝忘机能毫无障碍的读懂,难不成这是蓝家的秘技之一?


这句话肯定是说给自己听的没跑了,蓝忘机说完,似笑非笑的看了魏无羡一眼,抱着小团子坐到了沙发上,小家伙拆开蛋糕开始一点一点吃,时不时看一眼魏无羡。


魏无羡明白了话里的意思,坐到蓝忘机身边,笑着凑上去,忍不住戳了戳那小脸蛋,“你是不是想跟我一起吃啊?”


小家伙收回目光,看了看魏无羡,又看了看蓝忘机,默不作声的又吃了一口蛋糕,小嘴动了动还是没有出声。


“蓝湛,你看,简直跟你一模一样,喜欢我还不说。”魏无羡笑着靠到蓝忘机身上,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糖果,亮晶晶的放到小家伙面前,“别生气啦,给你糖果怎么样?”


小家伙瞬间被吸引了注意力,浅淡的眸子也亮了起来,又看了看手上的蛋糕,伸手拿糖果的同时,把蛋糕也塞给了魏无羡,小嘴往上翘了翘。


“蓝湛,我觉得,小家伙有的时候比你坦率。”魏无羡吃了一口手上的蛋糕,甜腻的奶油从舌尖一路滑进喉间。


耳边有人低声说了一句什么,让甜味瞬间放大无数倍。


“我爱你。”


PS:废萌的小日常我可以写到地老天荒…

评论(22)
热度(1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