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98




江澄:“魏无羡,今天会下雨吗?”

魏无羡:“我要是带伞,它肯定不下雨!”

江澄:“那你带伞,我不带了!”

魏无羡:“我昨天带了一天伞它都没下雨,昨天晚上不带伞淋了一身…今天我还是带伞吧…”

江澄:“这么厉害的吗哈哈哈哈哈哈…那麻烦你一直带着好吗?”

魏无羡:“这都一早上了,天都晴了,伞给你吧…我不带了死沉!”

江澄:“你确定?淋成狗我可不管你…”

魏无羡:“卧槽…刚出门就下雨?真是信了它的邪了…”

江澄:“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么邪门吗…”



(我室友真的邪门…把伞给我然后下雨了…我看她拿伞我从来不带…)

评论(3)
热度(118)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