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88




蓝湛:“…魏婴?”

魏婴:“所以…啊?蓝湛…你怎么回来了…”

蓝湛:“怎么了?”

魏婴:“我们老师让我把稿子背一遍录音发给他…我第二十次尝试就要成功了…”

蓝湛:“我…”

魏婴:“没事没事!我再录一次!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啦~”

蓝湛:“你说想吃鱼。”

魏婴:“对对对!我的酸辣鱼!蓝湛,你真是太好了~”

蓝湛:“你继续,我煮饭。”

魏婴:“我不想录了…我跟你去煮饭…”

蓝湛:“魏婴。”

魏婴:“…说起来还不是因为你这么早回来,不然我就成功了!你要负责!”

蓝湛:“我负责。”

魏婴:“哎呀呀~你一脸认真的在想什么?”

蓝湛:“如何负责?”

魏婴:“那你就以身相许吧!”

蓝湛:“早就是你的了。”

魏婴:“有妻如此,夫复何求!等等…你要干什么…我还没录完…”



(一把辛酸泪!在我马上就要背诵全文的时候!我室友推门而入…算了…我继续录了…)

评论(12)
热度(137)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