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遇到一个可爱的小男生是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迷弟叽×作家羡
*小叽小叽小叽
*知乎体尝试
*ooc预警
————————
遇到一个可爱的小男生是怎样的体验?

答主:你最可爱

谢邀。

真实体验,我是个咸鱼作家,偶尔在网上放放更新什么的,然后我遇到了一个小男生,简直不要太可爱…

一开始我就发现他总是会在每次更新之后第一个评论,而且都是十分简洁的说一些鼓励的话,我也没在意。后来有一次宣传我的新书,微博转发抽奖,就抽到他了,我就用微博私信他要地址什么的。我发现他真的是问什么答什么,也不趁机跟我套近乎之类的,我心里想这个人是假粉吗,为什么表现得那么冷淡…

好奇害死猫,我就趁机问了他的微信,借口了解广大粉丝的意见和建议,他也给了,而且给完我还说了一句要睡觉了…当时是晚上十点,我心里想这个作息真是变态的规律,大概也许是个学生吧,我也就放弃了当天晚上戳他聊天的想法,回了他一句晚安我就继续奋战了。

那天晚上之后我就忘记这件事了,直到周末翻微信找人的时候突然看见了他的微信,当时也是无聊,想着周末就算是学生应该也会玩手机,我就给他发了个表情试探一下。我觉得手机应该都是有消息提醒的,更何况大部分人都是手机不离手,我觉得他应该会很快回我消息,但是我发现我的消息好像石沉大海了,过了几天都没有消息,我又气又好笑,觉得这有可能真的是个假粉…

我其实并没有特别在意,过了几天我也就忘了。然后过了一个星期,周末中午我迷迷糊糊睡醒,摸出手机看了眼消息,发现竟然有十多条,当时我就想不会是编辑催我稿子吧…我颤颤巍巍的打开消息,发现是他!当时都把自己吓醒了,然后看到是他松了口气。他回复了一串道歉,说上个星期考试没有看手机,微信也没有消息提醒之类的…对于我而言,非常难理解这么认真读书的大好青年,但我还是表示了一下理解,回复了一下,然后再一次我的消息石沉大海…

我以为他应该在玩手机,应该会马上回我消息,然而我错了,他真的是假粉吧?不主动找我也就算了,我给他发消息也不理我,真的是好气哦…不过他竟然说没消息提醒,而且还是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作息规律的正直青年,我也就不跟他计较了,看他什么时候能再次出现,我一定要好好问问他到底怎么想的…

接着又是一个星期,他终于再次出现了,当时我在赶稿子…但是难得碰到他回消息,我一激动就停下了码字的手,拿起了手机。又是熟悉的道歉加上消失的理由,我飞快的回了一串消息,这一回他总算是立刻回我了,虽然只有一个字…真是冷淡啊…不过没关系我话多而且打字很快…

我终于知道他是个初中生,而且初三,马上要中考了所以一直努力学习,平常作息规律早睡早起,上学不玩手机,放学回家就会看我的更新,但是很少看微信消息因为没人会找他…简直是正经得可爱啊,我从来没遇到过这么正经的小男生…我问一句他就回一句,我说一些别的他每句也回,虽然一般只有一两个字。而且我每次跟他开玩笑,他也会特别认真的回我。

我记得我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他说有,然后我就开玩笑的说是不是我,他竟然特别认真的回了一句是,还补了一句特别喜欢…然后我就逗他说既然特别喜欢我为什么每次回我消息都是一周之后,他以为我生气了就开始道歉…是不是小男生都这么可爱的…

后来有一次,周五晚上找他,我基本都等到周五才给他发消息,不然又是石沉大海…他陪我聊了一会跟我说要去写作业,我想就别祸害大好青年了,但是回了一句可以一边玩手机一边做作业,他回了我一句不行。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了,我非常怨念的回了一句看来你更喜欢学习不喜欢我…然后他说因为跟我聊天就不想学习了…虽然他没有直接说更喜欢我但是我还是听出来了!

我就放他去学习了,他回我一句好,我说你赶紧去然后早点睡,他又回了一句好,我说你别回我了,他依然回一句好…我觉得这样下去有可能会这样聊一个晚上我就放弃再回他了…真的是每句都要回我,真是太耿直太可爱了…每次逗他都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男生…

还有就是有一回我问他会不会来找我,他跟我说会,然后我就说还是别来了初中生别乱跑,然后他说长大了可以…当时我以为他开玩笑,但是他真的不是会开玩笑的人,他后来真的来了…我收回他是假粉的那句话…

我记得是他高中毕业那个暑假,我有个签售,他住的城市离签售的城市挺远的,我当然没有问他会不会来,但是我留了一本书打算寄给他。之前我没见过他的照片什么的,所以不知道他长什么样,不过可爱的小男生大概长得都好看吧…

签售那天,第一个上来的是一个特别好看的男生,白白净净的,白色T恤牛仔裤,虽然看起来特别冷淡,但是看到我的时候笑了一下…我当时就觉得我被电到了,怎么能笑得那么好看…然后我就听见他说了一句我来了…

他说的喜欢我是真的,他说的会来找我也是真的,他兑现了他的承诺,来找我,并且留在了我身边。

我觉得他是我遇到过的最可爱的男孩子。


PS:劳动节就是要码字…虽然我去了趟漫展快要累死了…但是我对忘羡的爱永无止境!

评论(27)
热度(5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