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158





魏无羡:“哎…感觉好久没看见蓝湛了!”



温情:“刚才来接你的不就是吗?”



魏无羡:“最近看见蓝湛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温情:“那还不是你一直消极怠工!赶紧起来干活!”



魏无羡:“而且…我昨天回去的时候!竟然没有看见蓝湛!你说他是不是背着我夜不归宿了?”



温情:“你昨天几点回去的?”



魏无羡:“早上十点…”



温情:“废话真多…赶紧起来!”



魏无羡:“还有!我在桌上发现了离婚协议书!你说他是不是…是不是…”



温情:“你们家的大律师离婚案子可不少…”



魏无羡:“让人净身出户的本事也挺大的…”



温情:“再说了,你们婚都没结,离什么?”



魏无羡:“结了啊,在美国。”



温情:“…?!!”




(温情:我再跟魏无羡说话我就胖成球!)

评论(3)
热度(186)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