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145


大叽小羡的场合——生病

奶爸叽:“魏婴,醒醒,很难受吗?”

三岁羡:“唔…二哥哥…”

奶爸叽:“中午没吃饭?”

三岁羡:“我吃了,一点,但是,不想吃。”

奶爸叽:“饿吗?先回家。”

三岁羡:“还没,放学,二哥哥,今天,来的好早。”

奶爸叽:“你生病了,要去医院。”

三岁羡:“…羡羡,不想去,回家好不好,我会吃药的。”

奶爸叽:“先回家吃饭,书包给我。”

三岁羡:“书包,在那里,我去拿…哎呀。”

奶爸叽:“来,我抱你。”

三岁羡:“嗯…好困…羡羡想睡…”

奶爸叽:“睡吧。”

三岁羡:“二哥哥,不要走。”

奶爸叽:“我不走。”

三岁羡:“不去,医院。”

奶爸叽:“嗯,不去。”

三岁羡:“二哥哥,不生气,我吃药。”

奶爸叽:“不生气。”

三岁羡:“那二哥哥,能不能,笑一下?”

奶爸叽:“好。”


(生病羡抓着奶爸叽的衣服撒娇卖萌说不定还可以要一个亲亲?)


评论(19)
热度(5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