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144



大叽小羡的场合——寄宿

三岁羡:“大哥哥!你来看羡羡吗?”

蓝吸尘:“羡羡又长高了,这几天跟大哥哥住好不好呀?”

三岁羡:“唔…要问二哥哥,让不让。”

蓝吸尘:“他这几天要出差哦,让羡羡跟我回家住。”

三岁羡:“他什么时候,回来,接我回家?”

蓝吸尘:“很快就会回来的,你的玩具和衣服都拿到我家了,我们走吧?”

三岁羡:“还有,兔子,二哥哥不在,会饿。”

蓝吸尘:“哦呀,还有兔子啊,那我明天再去给它喂东西吃好吗?”

三岁羡:“那晚上,没饭吃,会饿。”

蓝吸尘:“那我们先回家,等会我去把兔子拿出来好不好?”

三岁羡:“好。”

蓝吸尘:“来,哥哥抱。”

*****几天后*****

三岁羡:“唔…二哥哥…兔子…”

奶爸叽:“起床了,来穿衣服。”

三岁羡:“咦…大,二哥哥!”

奶爸叽:“嗯。”

三岁羡:“你来,接我回家了!”

奶爸叽:“已经回家了。”

三岁羡:“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没看见。”

奶爸叽:“昨天晚上,你睡觉的时候。”

三岁羡:“羡羡想你了,兔子也想你。”

奶爸叽:“嗯,这几天有听话吗?”

三岁羡:“有,每天都吃很多饭,兔子也吃很多,大哥哥给好多。”

奶爸叽:“衣服穿好了,去吃早饭。”

三岁羡:“嗯嗯,晚上你会去,幼儿园,接我吗?”

奶爸叽:“嗯,会去。”

三岁羡:“那,羡羡等你,来。”



(羡羡是被汪叽捡回家一个人养的,蓝大只能趁汪叽不在的时候偷偷抱抱团子,结果没几天就被汪叽接回家了…)




评论(25)
热度(6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