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愚人节真心话

*现代同居设定
*ABO背景
*ooc预警
————————
今天,是魏无羡翘首以盼的愚人节,但不只是愚人节这么简单。

一年前,魏无羡辗转反侧了一夜,终于决定在愚人节这天表白。一旦表白成功,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如果失败,就笑着当做无事发生。

魏无羡还记得那天,自己鼓足了勇气约蓝湛一起吃饭,喝了好几瓶啤酒壮胆,才借着酒劲将心底最真实的想法说出了口。

借着愚人节,说着真心话。

提早想好了鬼点子,魏无羡决定今年好好过一个愚人节,给蓝湛一个惊喜。

魏无羡一向不被允许靠近厨房重地,今天趁着蓝湛不在,偷摸的特制愚人节巧克力。

左手拿着做巧克力的步骤,右手往锅里加了一大勺辣椒,迅速搅拌均匀。

魏无羡选择做巧克力的一大原因是简单容易,不会炸掉厨房。

虽然炸掉厨房也可以给蓝湛一个惊喜,但是魏无羡觉得毫无新意,深思熟虑之后还是放弃了。

看着桌上卖相还可以的巧克力,魏无羡并没有尝试的欲望,径直坐到沙发上,团成一团,等着蓝湛回来。

六点刚过,蓝湛便如往常一样准时踏进了家门,看见一个身影朝自己飞扑而来。

蓝湛伸手接了个满怀,任人挂在自己身上,扯皱了一身笔挺的西装,眼里满是温柔。

“蓝湛,你回来啦!快尝尝我精心制作的巧克力!”魏无羡一脸得意的向蓝湛推荐自己亲手而制的巧克力,还贴心的拿了一个往蓝湛嘴里塞。

蓝湛细细嚼着嘴里的巧克力,只略微皱了皱眉,眼底浮现出一抹了然。

看蓝湛面不改色的吃掉了自己的黑暗料理,魏无羡心下颇为震惊,刚要开口便被人封住了唇。

唇齿相缠间,一股辛辣带着巧克力的甜腻席卷整个口腔,直逼得魏无羡软了舌根,喘不上气。

不知道是被辣麻的,还是被亲麻的,魏无羡低头喘着气,心下暗自叫苦,早知道不放那么多辣椒了。

“啊哈…愚人节快乐!喜欢我的礼物吗?”魏无羡缓过劲来,扬着惯常的笑说道,看着蓝湛辣红的嘴唇,差点忍不住又啃上去。

“嗯。”不知回答的是巧克力还是刚才那个吻,蓝湛勾起嘴角,抱着身上的人走向客厅,坐到了沙发上。

“我还有一份大礼,蓝湛你猜猜看,猜对有奖!”魏无羡想着自己准备的压轴大戏,心里既兴奋又紧张,眼睛亮亮的放着光。

“报告单。”蓝湛看了一眼桌上放着的薄纸,面上不动声色,抱着魏无羡的手却紧了几分。

“猜对了!亲你一下作为奖励!”魏无羡迅速在蓝湛白皙的脸上留下了一片水渍,伸手拿过桌上的薄纸举到蓝湛眼前。

“真的?”蓝湛看着报告单上的诊断,眼中闪过一丝惊讶,同时看了看魏无羡的腹部。

“当然…不是!这张不是我的!”魏无羡看着蓝湛忽红忽白的脸色,笑的前仰后合,差点摔到沙发下去。

“魏婴。”将人牢牢圈在怀里,蓝湛低沉着声音,似是恼羞成怒,眼里却并无怒意。

“哈哈哈哈哈哈…蓝湛,你是不是特别希望我给你生个儿子?没想到你还挺喜欢孩子的…”魏无羡看着眼前人耳根爬上的粉红,笑的更欢了。

“你生的都喜欢。看来我还不够努力。”蓝湛俯下身,在魏无羡耳边轻声说道。丝丝缕缕的气息扑在耳边,像小勾子一样挠着魏无羡的心。

“蓝湛…这个给你!”听着蓝湛这句话,魏无羡觉得再这样下去怕是小腰不保,忙拿出另外一张薄纸,塞到蓝湛手里。

“这张…”蓝湛看着报告单上的名字,半信半疑的看向一脸笑意的当事人,试图从魏无羡脸上找到一些线索。

“不跟你开玩笑了!这张是真的,我给你生个儿子好不好?”魏无羡抱着面前的人,将头靠在结实宽厚的肩膀上,贪婪的享受着蓝湛身上独有的淡淡檀香。

“好。”蓝湛眼里笑意渐盛,侧过头和怀里的人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一切尽在不言中。

愚人节,就是让你开心的节日。

而你,就是上天给我最大的惊喜。



(完)


评论(19)
热度(1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