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花吐症助攻的成功案例

*高中生早恋
*花吐症尝试
*ooc预警
————————
夏日午后,阳光刺眼,昏昏欲睡。

魏无羡吃完饭趴在桌上,感受着脸贴着桌面的冰凉,但心里却相当烦躁,没由来的烦躁,就像有无数只蚂蚁在心上爬。

看着一边空着的位置,蓝湛已经好几天没来了,要是他在的话,也许还能逗逗他解解闷,小古板绷着脸红着耳根的模样异常的有趣。

脑海里浮现出蓝湛清秀的身影,魏无羡突然想起几天前发生的事,惊觉大概是因为自己,蓝湛才不来上课了。

那天,魏无羡刚从聂怀桑那里得了一本好东西,正打算偷偷带回家慢慢品味,便看到蓝湛一脸疑惑的看向自己。

魏无羡转了转眼珠,不自觉的扬了扬嘴角,拿着手里的书凑到蓝湛眼前,献宝似的说道:[蓝湛,我给你看个好东西,保证你以前都没看过!]

蓝湛闻言侧过头,几分目光落在魏无羡手中的书里,只一眼便红了耳根,转而迅速别过头,从齿缝里挤出了两个字:[无聊。]

眼前人的反应尽数落入眼底,魏无羡不禁笑弯了眼,捂着肚子倒在桌上,还不忘出言挑逗:[哈哈哈哈哈哈…蓝湛,我就知道你没看过这种书,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借给你,要不要?]

蓝湛正欲开口说话,似是气急了,猛的咳嗽了起来,不等魏无羡收敛笑容关切一番,便推开桌子走了出去,之后再也没有同他说过话。

画面定格在蓝湛匆匆离去的背影,魏无羡更加烦躁了起来,感觉这个夏天格外的闷热,闷的自己喘不过气来,想咳嗽。

当魏无羡扶在水池边剧烈咳嗽,并且从嘴里不断咳出花的时候,心下想着自己大概得了什么不治之症,真是祸不单行。

只要魏无羡一想说话,就忍不住咳出花来,他只好安静的待在座位上,盯着窗外发呆,以往聒噪活泼的魏无羡此刻却有了蓝湛的小古板样。

魏无羡躺在自己的床上,脑子里不断盘旋着手机里查到的信息,“花吐症”“有暗恋的人抑郁成疾”…这些无一不让他感到震惊。

[咳咳咳…我有暗恋的人?我自己怎么不知道…]魏无羡嘴里嘟囔着,不断在床上翻滚,想不出个所以然。

[你不是喜欢蓝忘机吗?]校医温情一脸意味不明的笑,看着眼前顶着两个黑眼圈的国宝反问道。

魏无羡在床上辗转反侧,一夜未眠,第二天狠下心跑去了校医院,找到了熟悉的医生温情,一边咳嗽一边絮絮叨叨的说着最近的诸事不顺。

[咳咳咳…什么?我喜欢…咳…蓝湛?]魏无羡一脸不可置信的思考着自己喜欢小古板的可能性,确实自己喜欢逗他玩,但这不代表喜欢吧…

[那你怎么会得这个病…你想想你还有什么可能喜欢的人吗?而且这个病不告白会死的哦…]温情依旧笑着看向魏无羡,语气平淡的说着。

[咳咳咳…绝症?]魏无羡没想到自己真的一个不小心就要英年早逝,咳嗽得更厉害了。

[哎哎哎…你只要去亲一下蓝忘机说不定就会好了…你不去试试?]温情伸手拍了拍魏无羡的背,又递过去几张纸,看着一地的花朵甚是无奈。

[咳咳咳…这是什么病,还亲一下…咳咳…就能好?]魏无羡拿手接着不断从嘴里掉出来的花,满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温情。

[这个病就是互通心意就能好啊…对你来说也不是很难吧?听说蓝湛请假回家好多天了…得的病和你一样。]温情想了想还是决定告诉魏无羡,两个小孩互相不说,看的她都有些急了。

[咳咳咳…什么?蓝湛…咳咳…也有喜欢的人吗?]魏无羡首先感到震惊的是蓝湛这个小古板竟然有喜欢的人,随后心里有些泛酸,不是滋味。

[你去他家看看不就知道了…反正你也命不久矣,去试试看吧?]温情一边暗示,一边拿起魏无羡的花,鲜红如血。

[咳咳咳…那你帮我开个假条…咳咳…省得蓝老头找我麻烦…]魏无羡本也想去看看蓝湛,顺便道个歉让他回学校,这下更是坚定了他去的念头。

递了假条,魏无羡戴着口罩朝蓝湛家走去,以前去过一两次,还是有些印象的。不知道他在家干些什么,是在想自己喜欢的人吗…

魏无羡一脸忐忑的按下了门铃,蓝湛的哥哥开的门。开门的一瞬间,魏无羡以为是蓝湛,刚要出口的名字硬生生哽在喉咙里。

[咳咳咳…蓝学长,我找蓝湛…咳咳咳…他在家吗?]魏无羡放缓说话的速度,一手捂着嘴,不让花往外掉。

[在的,你怎么了,生病了?]蓝涣有些担忧的看着魏无羡,同时也替自家弟弟感到高兴。

[咳咳咳…没事的,我来…咳咳…看看他。]魏无羡跟着蓝涣往楼上走去,走到蓝湛的房间门前,四下寂静无声。

[他在里面,我去给你倒水。]蓝涣借口离开了,留魏无羡一个人在门口站定。

魏无羡将耳朵贴在门上听了一会,房间里毫无动静,伸手敲了两下门,还是没有任何声响,魏无羡轻轻转动把手,开了一条缝。

入目是一片素白的家具,窗外有些许阳光透过窗帘打在床上,给安静躺着的人镀上了一层金色。

魏无羡悄无声息的走到床边,蹲下身,看着不同以往的蓝湛,嘴角微微上扬,堵在心头的烦闷不知不觉消散了几分。

睡着的蓝湛比绷着脸的蓝湛好看多了,要是能笑一笑就更好看了…魏无羡一边想着,一边伸出手指在那张白皙的脸上戳了戳。

柔软温热的触感通过指尖传来,“咚…咚…咚…”魏无羡耳边传来自己的心跳声,似乎打破了整个房间的静谧。

魏无羡忙收回手,做起了深呼吸,待平复了心跳,又忍不住看向近在咫尺的人。

亲一下就好了…魏无羡想起了温情的话,正犹豫着要不要亲下去,一面又想到蓝湛可能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自己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

魏无羡摇了摇头,脸上泛起了可疑的红,自己果然是喜欢蓝湛的…如果他已经有喜欢的人,那么我亲一下就走吧,神不知鬼不觉。

下定决心的魏无羡闭上眼,慢慢凑了过去,覆上那片薄唇,清淡的檀香扑面而来,让魏无羡无比留恋。

本应一触即离的吻,被突然探入的舌头加深,蓝湛不知何时睁开了眼睛,淡淡的眸子泛起一片波澜,直到一吻结束,魏无羡惊愕的看进那双日思夜想的眸子里。

[咳咳咳…蓝湛,你什么时候醒了?]魏无羡猛的咳嗽了起来,几朵花从嘴里掉落在床上。

与此同时,蓝湛也坐起了身,捂嘴咳嗽了起来,同样鲜红的花落了下来。

两人对视一眼,火光迸溅,魏无羡不知哪来的勇气,视死如归的说道:[蓝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不管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我都想留在你身边。]

蓝湛还未从亲吻中缓过神,心下又惊又喜,此时听着魏无羡的表白,只恨不得能将面前的人揉到身体里。

蓝湛伸手抱着魏无羡,眼底柔情满溢,在他耳边颤着声音说道:[我喜欢的是你。]本以为这辈子都不会说出口的话,此时顺理成章。

青春总是有无限多种可能。

(完)

PS:没有写过青涩的早恋…不懂有没有写出那种感觉…给小可爱@官方认证艾斯夫人彼岸x 的生贺,你要的花吐症请注意查收!生日快乐!




评论(22)
热度(125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