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16




江澄:“你今天怎么没跟蓝忘机一起吃饭?你不是每天都死皮赖脸的跟他一起?”

魏无羡:“他今天有事啊!不然我他妈的会来找你吗?”

江澄:“蓝忘机一不在你就这么嚣张他知道吗?”

魏无羡:“我在他面前当然乖了…对你就不需要了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你信不信下一秒他就在你背后!”

魏无羡:“他要是在我背后的话我就叫你哥!”

江澄:“蓝忘机你听见了吗?”

魏无羡:“!!!”


(乌鸦嘴什么的真的很准的!今天我亲眼见证我室友的乌鸦嘴十级!)

评论(5)
热度(2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