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的故事~

不能看的我也没办法了喵w



短篇

归隐(原著向婚日常)

山居(原著向婚后日常)

忆往昔(原著向婚后日常)

鬼压床(原著向婚后日常)

恃宠而骄(原著向婚后日常)

种田养叽(原著向婚后日常)

冻在被窝里(原著向婚后日常)

热蔫在地上(原著向婚后日常)

闲散的含光君(原著向婚后日常)

含光君是甜的(原著向婚后日常)

请让我弄脏你(洁癖患者叽x心理医生羡)

花吐症助攻的成功案例(高中生忘羡)

愚人节真心话(忘羡同居)

忘羡成长日记(伪兄弟忘羡)

童话故事(小人国设定)

初恋(高中早恋)

家养吸血鬼(恶魔叽x吸血鬼羡)

恋爱三部曲(班长叽x心理委员羡)

爱要大声说出来(一鼓作气的告白)

这只猫会咬人(猫叽x人羡)

在线激情吃鸡(新手玩家叽x资深玩家羡)

幸好分数低(关于少年心思)

美人关(道士叽x狐妖羡)

我们不一样(合法同居曝光现场)

爱情三十六计(全世界的助攻)

是谁在阻止我告白(告白困难症)

没有糖果,只有我(人类叽×恶魔羡)

情人节捉迷藏(新婚夫夫小情趣)

给我巧克力(人类叽x寄生羡)

一天(学弟叽x学长羡)

日久生情(七年之痒失忆梗)

为所欲为(年上可爱撒娇羡)

白月光(仙君叽x灵兔羡)

大白猫(虎叽x人羡)

小脑斧(人叽x虎羡)



中篇



长篇 

  • 生死相依(医生叽x法医羡)

  (上)  (中)  (下)  (完)   完结篇

番外:赴宴   番外:情人节与大年二十九  番外:失眠怎么办

  • 皇上叽x杀手羡

正文  番外:衣  番外:以毒攻毒

  • 愿望(警察叽x法医羡)

(1) (2) (3) 

(4) (5) (6)

(7) (8) (9)

  • 断桥残雪(书生叽x蛇妖羡)

一                     番外

  • 大叽小羡系列

捡到一只小魏婴

家养一只小小羡 (1) (2)

养成一只羡三岁 (1) (2) (3)

攻略一只大汪叽 (1) (2) (3)

  • 交个男朋友吗(高中校园早恋)

(1)  (2)  (3)  (4)  (5)  (6)  (7)



论坛体

如何攻略冷漠哥哥(冷漠哥哥叽x调皮弟弟羡)

1  2  3  4  5  6  7  

求与室友相处的正确方式(两人寝忘羡同居生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男神二三事(校园男神近期动态八卦讨论)

1  2  3  

我有一个冷漠强势的室友恋人如何是好(和室友谈恋爱的正确示范)

1  2  3  4  5  

我想告白却高烧不退(医生叽x学生羡)

1  2  3 

跟我打游戏的大神竟然是我对象(秀恩爱的错误示范)

我睡了我室友需不需要负责(一起睡在上铺的兄弟)

1  2  3  4  5  

八一八两个室友的奸情(来自隐藏姓名的下铺兄弟)

你们肯定猜不到我看到了什么(一位路人的厕所奇遇)

1  2  3

八一八我们服的两个大佬(游戏里公然秀恩爱)

有没有什么速效记忆法(教授叽x学生羡)

装病引发的惨案(我与老师的不解之缘)

1  2  3  4  5

跳舞与追男神的兼容性(男神叽x迷弟羡)

1  2  3  

喊楼(高考前一夜)

你们这都不叫谈恋爱(同桌忘羡设定)

1  2  3  4  5  6  7  8 

总裁x顶头上司的cp真好磕(总裁叽x总经理羡)

头号粉丝(双男神互粉)

1   2   3

不是废纸(学长叽x学弟羡)



对话体

我觉得蓝工和魏助理的关系非比寻常(上司叽x下属羡)

寝室搞笑日常  火锅篇  (1)  (2)(六人寝设定)

今天有帅哥吗(学长叽x助教羡)

群聊之死宅发小最近失踪的真相(重色轻友遭报应)

今天我被老师的戒指晃瞎了眼(迷妹视角发现老师的奸情)



知乎体

遇到一个可爱的小男生是怎样的体验(迷弟叽x作家羡)

研究生面试有什么技巧(师生恋系列)



评论(27)
热度(4510)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