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无脑小对话111




魏婴:“下课了?”

蓝湛:“嗯。”

魏婴:“那走吧!晚上吃…蓝湛,你怎么了?”

蓝湛:“没事。”

魏婴:“肯定有事,是我刚才干了什么…等等,你是在看那个女生吗?”

蓝湛:“没有。”

魏婴:“怎么…喜欢那个女生啊?我去帮你要个电话?”

蓝湛:“魏婴。”

魏婴:“好啦好啦…那个女生喜欢你哦!刚才问我有没有你的电话…”

蓝湛:“你给了?”

魏婴:“没给,我说你名草有主了!你不许看她,看我看我!”

蓝湛:“好。”


(互相吃醋的日常啊…吸一口忘羡继续学习!)

评论(14)
热度(186)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