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忘羡本命。
微博同名。

【忘羡】分手的理由(下)

*青涩叽×熟男羡

*真相竟然是?

*ooc预警

 ———————— 

“你醒了?头疼吗?”

 

蓝忘机刚想放开熟睡的人轻手轻脚的下床,就发现那双黑亮的眸子缓缓睁开了。

 

黑亮的眸子逐渐恢复了清明,将眼前的人和物都映进了脑子里,和几天前的场景重合在一起——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反应过来自己正和谁躺在一张床上时,魏无羡在心里大喊了一句卧槽,竟然在同一个地方摔了两次。

 

魏无羡在两人之间来回看了几眼,撑着床板坐了起来,来不及回忆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下意识的问道。

 

“蓝湛?你怎么在这?”

 

“昨晚…回来的。”

 

蓝忘机收回原本抱着人的手,耳根微微有些泛红,有些不易察觉的紧张,垂下眼帘轻声答道。

 

“昨晚?”


魏无羡一团浆糊的脑子终于开始回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先是失眠在床上滚,后来翻出了柜子里的酒,喝了不知道多少,然后好像看见了蓝湛——原来不是幻觉?

 

魏无羡又接着回放之后的场景,发现脑袋里一片模糊,就像打了马赛克的动作片,大概可能是喝断片了,不过从当下的场景倒是可以拼凑个大概。

 

“蓝湛,昨天是我喝多了,就算我们分手了,我也会对你负责的!”

 

“…我们…分手?”

 

蓝忘机刚想解释自己这几天消失的原因,就听见面前的人一本正经的说出了惊世骇俗的话。

 

“你那天不是说…没有交往对象吗?”

  

这下轮到魏无羡有些困惑了,想着分手的理由还没问清楚,这是演的哪一出。

  

“确实没有…”

  

又是这个问题,蓝忘机放在身侧的手蜷了蜷,淡淡的眸子里满是对面前人怒气的疑惑。

 

“你陪我喝酒的那一天,你口口声声说喜欢我,我们还睡了一个晚上,结果第二天你就翻脸不认人,是不是你?”

 

“那天…发生了什么?”

 

听着面前人的回答,魏无羡突然福至心灵,昨天自己喝醉了今天什么都不记得,难道那一天蓝湛也喝醉了?

 

“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不记得了。”

  

也难怪,自己第二天早上就被叫去开什么紧急会议,留下蓝湛躺在自己的床上继续睡,不过还真是没发现这个小兔崽子喝醉了,脸都不红一下说话还十分正经。

 

“真是…喝酒误事…”

 

闹了一个大乌龙,魏无羡气得笑了起来,原来根本没有什么分手的理由,压根就没有分手,经过这么一折腾,自己的心意倒是明明白白。


魏无羡笑着抬起手,将面前的人拉近,直到额头相抵,款款深情的开口道。

 

“现在说也不晚,蓝湛,我喜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也是。” 


 

PS:有一种开始叫做结束/头秃

 


 


评论(18)
热度(9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系_ | Powered by LOFTER